001  

Sherlock Holmes:"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robable,must be the truth."

排除所有不可能後,不管再如何不合情理那就是真相

002  

 

你可以沒看過福爾摩斯小說及電影但是請不要跟我說過你沒聽過"福爾摩斯"4個字!

好啦!你阿媽阿公沒聽過,這個我了,但福爾摩斯是個人是個偵探,這個要知道啦!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福爾摩斯這個偵探呢?

!讓我們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有喔!他住在貝克街221b"

貝克街221b到底在哪呢?

有圖有真相!~照片上那隻手指著右邊耶!

003  

 

是的,記者現在馬上出發飛往英國倫敦參加奧運舉重比賽,為國爭光...

)))不是啦!是為您現場衛星連線採訪這個大帥哥"福爾摩斯"的家!

是的,經過10多個小時的飛行加上啤酒/白酒/紅酒的洗禮灌溉後,記者終於抵達倫敦地鐵"貝克街"!

004  

 

走出地鐵站首先映入您的左眼簾的就是))))我的天啊!他好帥喔!就是他!傳說中的"福爾摩斯"

(記得拍張照!!笑一個!說起司!"起司!")

005  

是的!大帥哥的家就位於您的右眼簾方向...記得右轉!

006  

 

帥哥家有個守衛,不管你有沒有買門票參觀帥哥家都會很樂意跟你拍照!

還會借給你帥哥最愛的貝克帽還有煙斗!

007

 008  

 (酒喝太多,臉太腫!放縮小圖!)

接著呢!專家告訴我,因為大帥哥家樓梯小,住家窄,要參觀有人數限制,每梯不超過10,

要參觀的觀眾朋友,建議您9點多就來等開門啦!先進入紀念品部買門票,參觀完再血拼!

009  

 

所謂門票"就是一張福爾摩斯博物館的簡介!

成人:6英鎊

010  

如果你是個福爾摩斯迷,那你會很興奮,因為博物館所展示的都是小說中出現的人事物

011  012  013  

015  017  018  

019  020  016  

026  022  023  

024  027  028  

029  030  031  

032  033    037  

038  039  040  

 

 

  如果你只是想血拼...放心!紀念品多到讓你買不完!而且別無分店!衝啊))))))))

041  042  044  

045  046  047  

050  051  053  

055  056  057  

058  059  060  

061  062  063  

 

 

記者我此行買了貝克街的門牌4.5英鎊/福爾摩斯小熊25英鎊還有...

 

065      

 

貝克帽25英鎊(有不同size及花樣)

066  

 

小凸槌!!!大忌!!!

 

記者我在福爾摩斯博物館連門票花超過60英鎊,但忘了問服務員買滿多少錢可以退稅?

淚奔)))回台灣!

專家提醒您:英國買滿多少錢可退稅,每家商店規定不一,要錢就要問!!!

另請備妥您的護照及英文住址(在台灣先查好抄起來)

就這樣...記者沿途淚奔回台灣,已分不清楚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

這個大帥哥(福爾摩斯博物館)是一般旅行團不會來的景點啦!

 

 

有機會自己來倫敦玩,如果你也是福爾摩斯迷,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絕無僅有的貝克街221b"福爾摩斯博物館"

 

 

真相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不要K!!! 開開玩笑ㄇㄟ!

但你知道寫福爾摩斯的作者就叫做"柯南.道爾"!

所以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你說呢?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

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robable,must be the truth."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