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香港尖沙咀.JPG  

★2011 癮味.隱味–愛上最道地的味 徵文 

澳門茶餐廳Macau Restaurant
九龍尖沙咀樂道25-27號
2366-8148

100年3月25日(Fri.)
搭地鐵到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蘭芳園絲襪奶茶--【午餐】九記牛腩--泰昌餅家
冰室角落星巴克&煤氣燈--聖約翰大教堂--搭纜車上太平山
搭天星小輪從中環到尖沙咀--幻彩詠香江--【晚餐】澳門茶餐廳

我們要去吃的是上次吃過、印象很好的澳門茶餐廳。
其實我還找了好幾間有名的餐廳,不過覺得澳門茶餐廳離地鐵又近、又確定是好吃的,
玩了一天也累了,就不再冒險,趕快吃飽回飯店洗澡睡覺比較好啦!
走到澳門茶餐廳尖沙咀店的路很簡單,走那條很大很大的梳士巴利道,左轉漢口道,
右轉北京道,再左轉樂道就到了!
整個尖沙咀的夜生活就是很活躍,路上的人超級多!街上亮的好像慶祝國慶一樣。
香港晚上的用電量一定很可怕吼!燈都點那麼多!哈哈哈~

樂道兩邊都有澳門茶餐廳耶!我吃飽出來才發現!
這是連鎖的,應該都一樣!對面那間好像比較大,可能是新的。
我們是吃右手邊這間在地下室的。

055-香港尖沙咀.JPG  

裝潢就是很香港這樣~生意也很好!
香港人好像都習慣很晚吃晚餐,這時候已經八點半多,還是很多人在我們之後才進來吃。

058-香港尖沙咀.JPG    

我很喜歡澳門茶餐廳的這個商標,一隻很炫麗的雞!哈哈。
上次來的時候我帶回一個糖包,上面就是畫這隻可愛的雞,
經過多年還一直好好的黏在我的旅遊小筆記裡面咧!

060-香港尖沙咀.JPG    

056-香港尖沙咀.JPG  

我們簡單點了三道菜跟一杯飲料,飲食戰鬥力很弱的一家人這樣應該就夠了啦。 

057-香港尖沙咀.JPG  

這個是澳門炒飯,我記得上次好像也是點這個!讓我一直魂牽夢縈啊!
就一直記得澳門茶餐廳有一個炒飯很好吃這樣,哈哈。
所以這次還是要點一下!就是一個有加燒臘下去炒的炒飯啦,很香,我很愛。 

061-香港尖沙咀.JPG   

再來是半隻葡式燒雞,這好像是招牌之ㄧ唷!
進門的地方看到好大的看板就寫著烤乳豬跟燒雞兩種!
我在網路上是看到人家推薦烤乳鴿,但是我在菜單上沒看到耶,不曉得是不是就是燒雞咧~
這一道真的好吃!燒雞皮很脆、肉又很嫩!好香好香啊~
搭配的沙拉清爽又好吃,醬汁滿酸的,但是我很愛!薯條也不錯,是地瓜的!
這一道我們很滿意啊!吃的好高興!

063-香港尖沙咀.JPG  

再來這個是炸花枝還是炸魷魚之類的。
只是怕兩道菜不夠,又多點一個來吃的,結果意外的超級好吃啊!
炸的熱騰騰的,沾醬有哇沙米的味道!微微嗆辣!
喔~~~真的超好吃的!

062-香港尖沙咀.JPG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一個鹹檸檬七喜。
因為喝了一天的鴛鴦奶茶,想說來一個清新一點的,我記得網路上有看到人家推薦,覺得很特別就點了。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趕緊喝一口,結果大失望!這不就是七喜嗎?
汽水而已還那麼貴!哈哈哈,我就很後悔不如點個凍檸茶!
不過後來再過一下子又喝,就變的很好喝了唷!
因為鹹檸檬的味道跑出來了!整個味道便的很特別唷,就是又有氣泡又鹹鹹香香的這樣~
原來鹹檸檬是那種曬過的類似蜜餞的東西耶,我還以為是新鮮檸檬片哩!滿特別的,好喝!

059-香港尖沙咀.JPG  

064-香港尖沙咀.JPG  

這一餐吃的還真滿足啊!
好吃好吃,久久才來一次香港,所以下一次我還是會想要來吃啊!哈哈。

 

前往》查詢更多香港旅遊》GO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