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IMG_4171.jpg-1.jpg  

2007年,二個人的蜜月旅行選擇了熱情有陽光的峇里島,

我們選擇了二人成行的蜜月行程,

導遊問我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

那時的我因為"職業"的關係,就脫口說出我想去當地的幼稚園看看,

導遊聽了雖然很驚訝,但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安排去參觀附近的學校。

 

一進去,園所的園長就很熱情的款待我們,

大部分的孩子看到我和我先生都不怕生,很開心的在我們周圍繞啊繞的,

園長很開心的跟我們聊著學校的事,

令我們很驚訝的是,他們的幼稚園居然"早上十點"就"放學"了(沒錯,就是十點,你沒看錯!),

比起台灣的孩童,他們真是幸福啊~~

而照片中搶鏡頭的的小男生,還沒開始拍時,他們就已經擺好"耍帥"的pose,在旁邊拍照的老公早就笑翻了,

那次的經驗真的十分特別,是我們蜜月旅行中一段甜蜜又開心的小插曲呢!

 

 

 

 

前往》查詢更多巴里島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