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然如洗的晴空、翡翠般湛藍的海水及細白閃亮的沙灘,
充滿美式島嶼風情的關島,可說是繼夏威夷之外,最受亞洲人歡迎的海外婚禮及蜜月渡假的首選之一。
目前台灣每年約有50對的新人到此舉行另類夢幻的海外婚禮,在此充滿南洋風情的迷人小島上順道享受甜蜜的蜜月假期。

 

關島擁有得天獨厚的碧海藍天與優美的大自然景觀,提供了天賦的浪漫背景;
島上 10多間風格獨具的婚禮教堂,
不論是位於戀人岬的戀人教堂(Amantes Chapel),或是新成立的水晶教堂(Crystal Chapel),
獨有的浪漫氛圍一定帶給妳難忘的美麗回憶,在這個太平洋上的渡假天堂,正是戀人們共同編織美夢的最佳地點!

關島首屈一指的休閒渡假聖地-可可島,
位於杜夢灣上是個被珊瑚礁和白沙所圍繞的小島,
從海濱小鄉鎮馬利索村(Merizo)搭乘渡船,只要15分鐘就可抵達可可島,在可可島上可以從事各種水上活動,
舉凡浮潛、水上摩托車、拖曳傘、衝浪板、獨木舟、沙灘排球、快艇香蕉船等,
也可以坐在海邊靜靜享受這裡的寧靜氣氛。
現在島上最熱門活動就是碰碰船,各人行使著船相互碰撞,製造驚險萬分的刺激感;
另外也可以嘗試海底漫步,或是造訪島上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一探究竟。

動人的幸福氛圍、享受自然、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與熱鬧的夜生活,
關島就是讓幸福這樣單純,讓人留下永恆難忘的美麗回憶。

 

前往》查詢更多關島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婚禮 渡假 海島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