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 小劉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IMG_0780

親眼目睹世界最大的古羅馬遺跡~~羅馬競技場,巡禮了一圈古羅馬時期最大的圓形鬥獸場,彷彿自己就是在看"人獸表演”般的刺激和緊張,宛如身歷其境般的真實。 

IMG_0786  

西側的君士坦丁凱旋門歷史竟然比法國的凱旋門還要悠久喔!保存的相當不錯,懷古幽情油然而生,但古羅馬廢墟,真的就是廢墟了,憑空想像也不見得能把原貌呈現,令人不勝噓唏啊!

IMG_0341

比薩斜塔~~一個超級完美和偉大的建築物,因為它的斜而不倒,令人匪夷所思,但是事實也證明經歷了八百年以上時間的驗證依然能屹立不墜。

梵諦岡教皇國~~如此一個迷你小國散發著神聖不可侵的莊嚴和華麗,並且也能在如此龐大的義大利國土中占有一席之地,真是了不起的國家。

IMG_0539    

水都威尼斯即將要消失的傳聞愈來愈多,不去就將無法親眼目睹威尼斯的風采了,為了不讓自己遺憾,終於有機會成行了!果不其然,水都的水位愈來愈高,淹沒威尼斯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有可能存在的事實,所以此生有機會真不能錯過唷!親自體驗鳳尾船,享受片刻的浪漫和悠閒度假感並穿梭在深恐迷路的錯綜複雜巷弄中,真是一大不同的人生體驗囉!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