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耳邊,朋友說新加坡的美有多麼迷人的夜景、有異國風情的融合美、有讓人驚奇的百年鳥園動物奇觀、.更有耗資雄厚經濟的偉大建築工程。我熱愛旅遊,見識世界,搜集資料追尋我的夢想去~

進入旅行新加坡旅程,住在薰衣草飯店那兒靠近地鐵非常方便。去鳥園.那兒有百年難得一見的各種百鳥,可以去親近與鳥兒同樂,盡情體驗融入鳥兒在你身上遊玩...

01

聞名到台灣的美食,當然不能錯過的肉骨茶。大大塊的肉骨搭配湯頭挺特別的美味,害我喝一碗都還想再喝拉

02

晚上去出名的金沙酒店,七點開始有水舞的表演,望去那對面繁榮進化的都市~

高高層樓,盞盞燈光鎂映在水面是有多麼迷人陶醉的夜景啊!

03

走訪到一座異國風情濃郁的地方,那兒融入了各國的風情文化。宗教有印度文化、馬來文化!這樣的特別在台灣是看不到的,有偌大的清真寺廟(蘇丹回教堂)很多遊客都來這兒做禱告體驗的

04

而我喜歡與異國朋友交流,增加自信感 。.

瞧…他們都熱情友善的拍照留念,還能說三兩句的華語交談哦~

05  

唉呦.瞧他們頭上的包巾.千奇百怪的顏色.挺吸引人滴,忍不住也去體驗囉

06

濱海公園有非常壯觀的大樹,人工造做工程浩大而壯觀,一顆一顆的大樹非常高大巨大有好幾十層樓高,稱為(super tree)在這兒可以優閒遊覽一整天的~ 

07

聖淘沙城的魚尾獅也非常的可觀,巨大的鎮壓在山上,環顧四周,,觀前顧後

08

形成熱鬧的景點城市。

09  

往下走去是環球影城,那兒人潮洶湧,遊客特別多,熱鬧的很!有很各國家的特色真是精彩萬分~

作者/美惠

*本文由 美惠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