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的Bali

1487886049  

因為韓劇Bali Island Story而愛上Bali
之前在看Bali Island Story的時候超愛Bali的
女主角的一句話歡迎來到峇里島!人間最後的天堂
每天都幻想有一天可以去Bali
但隨著看韓劇風潮過了以後
對Bali就越來越還好了

今年的國外旅遊
在朋友的邀約下

倉促規劃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
就出發開始我們這次Bali之旅
本來對這次旅程沒太多期望
但卻想不到這次旅程讓我深深愛上Bali

~天氣~
一到Bali的時候,那裡竟然沒想像中的熱
中午28度的溫度...是個大太陽的好日子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只要站在樹蔭下或是能遮住太陽的地方
就會覺得非常的涼爽...(不像台灣的悶熱)
而且晚上散熱非常快,海風除除吹來真的非常舒服

~雲‧夕陽~
Bali的雲很漂亮...這是我最喜歡Bali的地方
白天的時候總是一抹抹的襯著藍天、碧海
夕陽的時候搭配著餘光...呈現淡粉色、淡紫色...真是美極了
是Bali的雲特別漂亮...還是在台灣的時候根本沒時間抬頭看看天上的雲呢?
Bali的夕陽也很美...我在KUTZ的海灘看到和Bali Island Story 最後一幕一樣漂亮的日落
可惜我的相機太差....或是技術太差拍不出那種美感(不過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捉也捉不住的)

1487886069  

Bali的夕陽

1487886073  

1487886103  

 

~美食~
Bali的人跟我一樣愛吃辣
一道菜沒有辣椒....就不能算是菜
所以她們的時候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在Bali的時候我最愛吃的兩家餐廳是BUMBU BALE印尼香料風味餐和SHARKEYS金巴蘭海鮮餐
BUMBU BALE印尼香料風味餐—用了很多印尼傳統的香料…口味很重…很辣…他們的沙嗲超好吃的…辣蝦片也超讚ㄉ啦…
SHARKEYS金巴蘭海鮮餐—再海邊用餐別有一翻風味,可以欣賞日落美景,也可在日落後享受燭光晚餐,
還有樂團人員在現場歌唱經典的英文抒情老歌…整個氣氛超優
當然…他們的螃蟹也是超好吃的,有清蒸、蒜蓉、黑胡椒三種口味…我們點了一隻清蒸和一隻黑胡椒,
還有他們的蛤仔也是超好吃的…還有烤蝦喔

1014749699  

SHARKEYS金巴蘭海鮮餐

1014749718  

辣蝦片超好吃

1014749719  

BUMBU BALE印尼香料風味餐

 

~按摩‧SPA‧貴妃花瓣浴~
這次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去享受了Bali的古法傳統按摩
我選了葡萄柚口味的經由~陳先生選擇的是薰衣草口味的
首先他們會先幫你洗腳…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幫我洗腳…超不習慣的
雖是兩人四手按摩…但按完以後只覺得全身油油的…也不會覺得特別舒服
但~
第四天我們去做LULU SPA的時候…
雖然只有一個按摩師傅…但整個超舒服的…按到我都睡著了
所以說手法是真的有差…
我們選擇草莓口味的去角質霜…敷在身上的時候涼涼的…非常舒服
去完角質以後整個超白的…自我有記憶以來我沒這ㄇ白過…哈
最後在洗個玫瑰花瓣浴…欣賞窗外美景…在搭配一杯果汁…簡直人生一大享受

 

~景點~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這次好像真沒去啥景點
但有幾個我覺得比較喜歡的地方
1.海神廟—它是在16世紀時由印度教的巫師所蓋建,在長潮的時候看起來就像蓋上孤島上的廟
一樣非常的壯觀,退潮的時候,可以步行到海神廟的岩石上近距離欣賞海神廟,它是Bali的
三大神社之ㄧ,在海神廟岩石上所滴下來海水,喝起來不是鹹的…很妙ㄅ…喝完以後可以許願
喔!,導遊說沒來過海神廟的人就不算是真的來過Bali

 

1487886142  

1487886148  

2. CONRAD HOTEL的教堂---
這一座白色的三角形教堂,他搭建在海的旁邊,兩旁是泳池,
從小徑一路走到教堂裡面,神父的面前,是海,搭配碧海藍天,還有白白的雲,非常浪漫,
感覺就像一路要通往幸福…而且如果有舉行婚禮的夜晚,飯店還會幫他們放煙火慶祝

1487886105  

3.烏布傳統市場—其實哪裡有點臭,而且感覺有點髒,但是那裡的東西很便宜,
而且讓人很有殺 價的成就感,在那裡殺價要從2折開始殺,最高開價不要超過5折,
而且哪裡的人很可愛會用不流利的中文來招呼你,便宜一點,5萬不行,可不可以,
真的很可愛~哈 不過比較喜歡高檔東西的人可能就要去KUTZ了,那裡精品比較多,
也很乾淨,而且很大可以逛一整天,但是不能殺價喔,聽說老外就很喜歡在那裡逛街

~住宿~
CONRAD HOTEL
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是CONRAD HOTEL,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片私人的沙灘,
還有很大很大的泳池,而且還有很美的白色教堂,而且它的自助早餐超好吃的…
而且東西很多,在Bali我都愛上吃早餐了,總之是很美拉

1487886065  

1487886084  

Bali Island Villas
這間Villa,是走比較現代的感覺,讓客人有感受在自己家裡的悠閒自在,
但是他的豪華度就還好,不過泳池倒是挺大的,我下次一定要去住比較豪華而且比較有印尼風味的Villas

1487886140  

剩下的大家可以欣賞網站~哈(拍不出它的美啦)
http://www.islandvillasbali.com/mainpage.php?page=photo_gallery.php

HARD ROCK HOTEL
因為有去這家飯店用餐,所以就順便題一下,這間飯店整個超現代化的,有電影播放,
還有DISCO PUB,不過少了些印尼的風味,因為太現代化了

1487886153  

~人~
導遊說,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熱的原因,
Bali的人都比較懶,所以動作慢,給人一種緩慢的、懶懶的感覺,
但卻跟我們生活在城市裡每天忙碌的人不太一樣,所以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渡假
Bali的男人也很幸福,他們幾乎不怎麼用工作,所以有時間可以去自己的發呆亭裡發呆,或鬥雞,
但Bali的女人卻是很辛苦的,Bali的女人從小就要會用頭頂東西的工夫,還有跳舞和手工編織,
他們用頭頂東西超厲害的,不論多大的東西,都可以走很快也可以不用用手扶,真是超厲害的~
其實Bali的人都很可愛,也都很熱情,早上他們會猜你是哪一國的人,而用各種語言跟你打招呼,
而且會想辦法跟你說話,我們的導遊人也超好的,這五天真的麻煩他照顧我們很多,我們的司機大哥,
總是帶著微笑,他笑起來有酒窩,超可愛的,雖然他不多話,總之這五天真的帶給我很多,我覺得我真的是愛上Bali了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