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電視劇吹起一陣穿越風,主角穿越古今談場跨越時空的浪漫愛情。
很夯的兩齣韓劇-《閣樓上的王世子》和《仁顯王后的男人》時代相近,不約而同穿越現代與300年前的首爾。
劇中不停出現的古代皇宮-景福宮、昌德宮,現在依然是首爾著名的觀光景點喔! 快一起走訪現代首爾,感受戲劇的時代感~

Cola_264_200809  
〈景福宮夜景〉

來到首爾,在五光十射的招牌和車水馬龍的現代街道之中仍可見古代建築、宮殿佇立其中。
韓國旅遊不可錯過宮殿的歷史巡禮,透過傳統的宮廷建築和博物館內的文物,拼湊出歷史的樣貌。
景福宮是朝鮮王朝的第一座宮殿,過去的風風雨雨使得景福宮受到不同程度毀壞,不停翻修之後,現今所保存的風貌多是重建而成的。

除了景福宮外,昌德宮是另一座保存良好的完整宮殿,鮮明的朝鮮宮廷建築特色是了解韓國歷史最好的管道。
到韓國旅遊走訪宮殿文藝一下,穿越劇朝聖之旅~
看一看王世子出沒的昌德宮和敦化門,又或是仁顯王后金選手穿梭的景福宮。 

 

Cola_265_200612  
〈辣炒雞排〉

接下來簡單提一下韓國美食,除了泡菜還有什麼有名又好吃的呢?!
名氣響亮的辣炒雞排,混著起司、雞肉、麵條、年糕等食材,就算辣也要配水繼續吃不停!
另外烤肉也是不可錯過的必吃食物!
韓劇裡常常可見的場景:烤肉配燒酒
聚會、聊天時吃著韓牛、豬五花配燒酒再來點泡菜,真是道地享受!

Cola_267_201111  
〈韓國烤肉〉


噢對了!
對女生來說韓國的精美文具品、服飾和美妝保養品,怎麼能錯過!
該買什麼就不在這提了,以免讓大家不小心殺紅眼就大包小包行李超重帶回國囉~

 

看更多》名人也愛玩

查詢》韓國吃喝玩樂 首爾團體旅遊 首爾自由行 首爾機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