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帶路-10-咪-香港.jpg

★2011 自由行玩家帶路 徵文.圖  香港組冠軍

100年3月27日(Sun.)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翠樂庭早餐(大人每位HK258+10%.小孩三歲以上要收費)

玩家帶路-01-咪-香港.jpg

香港好像很多飯店都沒有附早餐,

因為大家來到充滿美食的香港,都會想要去吃吃看道地的早茶或是特色早餐吧。

迪士尼樂園酒店也沒有附早餐,

但是可以另外付費來這個翠樂庭吃早餐,不是樂園酒店的房客也可以預約來吃早餐。

翠樂庭早餐的特別之處就是會有米奇等等卡通人物來和你一起吃早餐唷!

玩家帶路-03-咪-香港.jpg

我們在香港的三天兩夜行程會遇到兩次早餐時間,

因為第一天我是安排到香港市區玩,所以想說可以買泰昌蛋塔當隔天的早餐,

而第二天整天都在迪士尼樂園玩,應該也沒時間去買東西,所以我就把翠樂庭的早餐安排在第三天。

泰昌蛋塔真的好好吃唷!冰了一晚吃起來跟剛買的熱騰騰感覺又不一樣,不過蛋香味還是很棒。

星期六早上我和阿毛就吃蛋塔配牛奶。

而毛爸就配咖啡,房間裡面有咖啡包和咖啡機,很方便。

套上濾紙,加進咖啡粉,後面倒水,不用兩分鐘就有一杯香噴噴的美式咖啡啦!

星期天早上我們才去翠樂庭吃早餐。

翠樂庭的早餐有分兩個時段,一個是7點到9點半、另一個是9點半到11點,

我知道我們一定不可能在七點以前起床的,所以直接訂了第二階段。

八點多起床弄一弄,就先下去飯店中庭逛一逛。

下面這個就是樂園酒店中庭有名的米奇迷宮。

大人進去是不會整個人被擋住的,我進去的時候高度大概到我的肩膀左右吧。

玩家帶路-06-咪-香港.jpg

中間真的有一張米奇的臉耶!呵呵,阿毛還在眼睛的部份鬼打牆一樣一直重複繞圈圈~

毛爸又帶著他的哀鳳去大廳報到,整個被網路世界制約。

我則和阿毛去迷宮冒險一番。

阿毛一開始進去迷宮玩的時候有點猶豫,走的慢慢的,還會不時的回頭問我要走哪裡~

但是過沒五分鐘就整個玩開來,開始越跑越快!

還會跟別的小朋友一起笑的很開心,這裡真的是小孩子的樂園耶!

隨便打個照面都可以笑成一堆!

結果我們在這邊跑了大概半個小時吧!阿毛玩到欲罷不能~

被他成功跑出迷宮一次之後,整個信心大增!一直跟我說要再玩一次再玩一次~

而且都選擇不同的入口進去玩,還會一直跟我說:我很厲害唷!我帶你走!

大肚婆跟著他這樣跑還滿累人的哩!

我看有一家人好聰明唷!他們把這串氣球綁在小孩手上,然後就悠哉的在迷宮外面聊天,

看氣球在哪裡就知道小孩跑到哪裡了,真是厲害的方式啊!哈哈哈。

玩家帶路-07-咪-香港.jpg

我一邊陪著阿毛,順便拍個幾張飯店的樣貌。

從迷宮這邊看過去也很漂亮!

迷宮旁邊還有花圃,花也開的正漂亮。

再走過去有個碼頭,我約阿毛過去看看,他卻拒絕我了!嗚~他說他要玩迷宮就好!

玩家帶路-08-咪-香港.jpg

另外一邊的花圃是這個樣子,有個愛心拱門。

玩家帶路-04-咪-香港.jpg

除了玩迷宮之外,阿毛也在這個樓梯玩很久,上上下下爬好幾次,

在中庭花園從樓梯走上去就是飯店大廳,但是阿毛並不想進去室內,他只是要享受爬樓梯的樂趣而已。

飯店大廳是在三樓唷!坐電梯要注意記得大廳是三樓

我們第二天早上要去迪士尼的時候傻傻的坐電梯下來一樓,結果繞半天找不到通往大廳的路!哈哈。

大概是一早起來就在迷宮跑太久、又爬了太多次樓梯,運動量過大。

後來我們去迪士尼的時候阿毛竟然睡著了!哈哈哈~

幸好星期六已經差不多都玩過了,所以我和毛爸就意外賺到一個悠閒的<迪士尼散步行程>

很悠閒的逛迪士尼的美國小鎮大街、到處拍拍照,我覺得也很讚耶!

這個巴斯光年的手錶是星期六的時候在迪士尼買的,很可愛唷!

雖然阿毛還不會看時間,但是想說他那麼狂愛巴斯光年,買一個以後也可以用~

講到看時間就好笑,每次問阿毛現在幾點了或是你幾點起床,反正只要是問到<時間>的問題,

他都會回答:三點半!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在銀行上班給他的胎教,他對三點半這個時間還真敏感啊!哈。

這個巴斯光年的錶上面那隻巴斯還可以拔下來替換唷,另外有附一個火箭跟綠丸子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不過悽慘的是,就是因為可以替換,表示它不是黏死的!

所以回台灣後我驚然發現那隻巴斯光年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掉到哪裡去~

唉,所以這張照片變成唯一的紀念了!  

時間到了九點半,我們就準備去翠樂庭吃早餐囉!

還滿多人會來這邊吃早餐,所以建議要先訂位。

我本來買機加酒而已,後來上網研究行程發現這個早餐,又撥電話來飯店訂位。

說起來飯店還真奇怪,因為是電話訂位也不用先刷卡付錢之類的,我還以為退房的時候會收費。

結果後來居然沒有耶!直接就讓我退房了,我們也是老實人,就自己問櫃檯服務人員

怎麼沒收早餐的錢~

然後他再撥電話給翠樂庭確認半天,反正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最後弄了半天才出帳單給我付錢。

說起來真好笑,想要付錢給他們還要等半天哩!

 

來了來了!就是在等這個啊!

一進去坐好之後就看到米奇在其他座位區繞來繞去,害我們也不捨得去拿吃的!就想先跟米奇照相再說!

阿毛還一直拉自己的衣服說:我有穿米老鼠的衣服!米奇你來看啊~快點過來呀!

他看米奇一直還沒有走過來,急的都快要哭了!呵呵。

不過不要緊張,這裡的卡通人物都會在各個餐桌間走來走去,逐桌跟客人拍照!

這就是花錢來吃這個貴桑桑早餐的重點嘛!一定會拍到的!

然後還有阿毛最愛的布魯托!還穿著廚師的衣服唷!超可愛的~

而且跟牠拍完照,牠還會一直扭屁股耶!好好笑,超逗趣的!

我覺得這裡扮卡通人物的服務人員都很好耶!迪士尼裡面的也一樣!

都很有耐心,會竭盡所能的滿足小朋友,小孩如果還想摸摸牠!牠們也不會急著走~

畢竟大家都是千里迢迢來看這些小朋友熱愛的卡通人物,如果擺架子大概會讓小孩幻滅吧~哈哈。

所以牠們拍完照都還會跟小朋友抱一抱、玩一下才走,讓阿毛超開心的!

阿毛真的超愛布魯托,根本沒有心思好好吃飯,就一直想要再去找布魯托玩。

我們只好跟他說鬆餅是布魯托烤的、牠說要喝完牛奶、吃完鬆餅才可以再跟你照相!

結果阿毛果然超認真的吃完!然後一吃完立刻就要下桌去找布魯托了!哈。

這兩天在迪士尼看到大概幾百位穿著白雪公主或睡美人衣服的小女孩!哈哈。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巴斯光年的衣服可以買給阿毛穿一下!但是沒有耶~可能穿那個太熱了!噗哈哈~

這天有三個卡通人物跟我們一起吃飯,另外一位就是黛絲。

黛絲也好可愛!

如果要進去坐在窗邊的桌子,還會一直搖自己的屁股表示自己屁股太大進不去,希望旁邊的人讓一讓!哈。

但是阿毛好像不認識黛絲!看到就跟我說:有一隻母鴨來了!

哇哈哈哈哈~唐老鴨他也沒什麼感覺,都叫他鴨子!但是叫黛絲母鴨也太好笑了啦~

卡通人物旁邊都會有個飯店的服務人員隨行,畢竟卡通人物不會說話,服務人員就是來幫忙溝通的。

他們也會很熱心的幫忙拍照,所以可以有個人跟卡通人物的合照,也有服務人員幫忙拍的全家福。

不過因為不是每個服務人員都很會拍照,所以我都會把相機調成<高速連拍>

讓服務人員一下子拍了好多張,以量取勝,萬一他手抖至少也會有一張以上是清楚的!哈哈。

要去的人要記得這一招,我覺得還真有用哩!

尤其是在迪士尼裡面,跟卡通人物拍照是要排隊的!

排了半天才輪到,結果服務人員把照片拍糊掉了不是很嘔嗎~~~~呵呵。

 

餐點部份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啦,因為就是一般飯店那種buffet,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有一些米奇的鬆餅而已,也沒有特別好吃,哈哈。

玩家帶路-09-咪-香港.jpg

阿毛根本一整個坐立難安,一直密切在注意有誰來了!哈哈~

不過我們從9點半一直吃到11點,也只有看到這三位而已。

幸好我愛的米奇跟阿毛愛的布魯托都有!

要是只有唐老鴨黛絲跟高飛狗,我看我們就不會那麼開心了!哈。

這對父子本來就不是那麼愛吃早餐的人,後來根本都在玩沒在吃啦~

不過我們這頓早餐吃下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滿貴的,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耶!

因為在迪士尼樂園裡面也有卡通人物會出來跟遊客拍照,

但是我們剛好都沒看到布魯托跟黛絲,所以等於都拍到不重複的人物唷!

而且在這邊吃到11點才去迪士尼樂園,中餐我們就沒有吃了,直接玩到三點多過去機場才吃東西。

我覺得時間和路線都很順,這樣安排很不錯呀!呵呵。(自誇ing)

玩家帶路-02-咪-香港.jpg

 

 

 

 

前往查詢》更多香港自由行行程》GO !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