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110.jpg

★2009 全球賞櫻報馬仔 徵文–入選

冬天快過了,一轉眼,櫻花的季節來了歐! 

之前原本不知道武陵農場有櫻花,直到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武陵農場一大片的櫻花林,而且正是大滿開的狀態!不囉唆,武陵農場我來啦!!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503.jpg

 

武陵農場在那兒?正確所屬的地區是"台中縣",如果要查天氣的話,是要查"梨山附近"的區域氣象會比較準。

 

從台北要到武陵農場,目前大家常走的有2種路線,第1個走東部,車程比較快(行車時間約3.5小時),是台北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宜蘭員山棲蘭南山武陵農場;第2個走西部,會繞比較遠(行車時間約7小時),是台北台中中投快速路埔里霧社合歡山梨山武陵。如果是3天以上行程,建議第2個路線還可以去清境農場玩。

 

武陵農場現在是由退輔會在管理,網址參考如下:http://www.wuling-farm.com.tw/

網站裡面會有一些武陵農場基本的訊息,像門票、天氣、交通資訊、住宿、套裝行程,另外也有留言版,可以詢問相關問題。

 

只要進入武陵農場區域就要買門票,門票是算人頭的,全票平日$130/人、假日$160/人;另外,開車進去還要加上停車費,大型車$80、小型車$50、機車$10

 

原則上門票可用2天,所以如果當天進出農場,可以出示票根證明,就可以再進入。

 

進入農場,往雪霸遊客中心走,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櫻花林,盛開的櫻花形成了一小段的隧道,湛藍的天空配上粉嫩的櫻花,一看就讓人心曠神怡,也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111.jpg

 

逛累了,在櫻花林旁的木製野餐桌休息,就一直聽見有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抬頭望望,不得了!有好多可愛的小鳥在櫻花間跳來跳去,很幸運的,瞄準了半天,拍到一隻可愛的剪影,是有個很酷髮型的小鳥歐!

 

接下來前往武陵茶莊,茶莊前的道路2旁都開滿了櫻花,不過已經開始長葉子了,看來這週就是賞櫻的最後一週,下星期來就沒花可看了歐!!所以說~賞花真的要把握好時機呀!

 

過了茶莊的路邊有很茂盛的櫻花林,一陣大風吹來,櫻花樹枝都被吹彎了,只見一片片櫻花花瓣像下雪一樣,吹過每個人的臉頰與髮稍,這時候全部在場的人都不能控制的發出"驚嘆聲"!只可惜,櫻吹雪是一瞬間的事,所以沒有照到那花瓣滿天的"動感照",不過那感動的瞬間,相信看過櫻花雨的人是不可能忘掉的!

下次櫻花季,大家一起去看櫻花吧!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085.jpg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098.jpg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103.jpg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160.jpg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441.jpg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DSC_0463.jpg 台中武陵》武陵農場櫻吹雪~美呆了!》smallclean_相簿封面.jpg

 

前往查詢》更多國內旅遊相關行程》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