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出門旅行若是可以住到具有特色的飯店或是旅宿,不外乎可以增添一些美好的回憶,要是可以睡在以下這些夢幻到不行的客房裡,應該大家做夢都會笑了!

加拿大 / 木球屋

位在溫哥華的森林裏頭,每一顆”球”都是單一的客房喔!

 

挪威 / 鳥巢旅館

可別瞧不起它看起來不怎樣的外觀喔,走進房裡才會發現裡面根本就是天壤之別阿~

 

挪威 / 冰凍旅店

住在冰屋裡面早已行之有年,愛斯基摩人就是這樣生活過來的~最特別的是還有冰雕陪你過夜!

 

芬蘭 / 極光屋

我想這應該是人生最好的享受之一了,因為大家都知道賞極光是要憑運氣的,但是整個晚上可以直接仰望天空,極光出現想看多久都沒問題!

 

印尼 / 叢林渡假村

如果你比較喜歡熱帶氣候的話,那麼印尼這家渡假村應該會深得你心,除了有原始的當地植物可以欣賞,最棒的就是那座無邊際泳池了。

 

希臘 / 火山峭壁旅店

堪稱是浪漫的最佳代表-希臘,藍白為主的代表色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如果能在入住這家鄰近火山口峭壁的旅店,地中海風情真的盡入眼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色住宿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