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經由作者Wendy同意轉載分享,未經作者同意請勿任意使用文章。原文出處:Wendy's Life

 

IMG_2734 

 

第四天行程-華沙舊城區觀光-->華沙新城區(華沙美人魚像、居禮夫人故居、蕭邦故居)

 

哈~說明一下 今天開始~東歐旅結束 都有當地導遊帶我們深度了解當地文化

 

蠻喜歡有當地導遊帶我們了解,因為很有趣,他們都會說中文喔

 

中文講得很可愛,雖然可能蠻常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要很仔細聽耳朵放亮點才聽得懂

 

但真的這些地陪都好可愛,有帥哥有美女,人都很好,很親切

 

今天是帥哥喔~~大帥哥唷!!  哈哈哈~開始第四天行程瞜~

 

PS.這篇圖片可能比文字多,哈!  這天比較沒那麼認真做筆記.......所以只有圖片

 

我知道那是哪裡什麼的,再跟大家說明,請諒解~畢竟今天是帥哥導遊....不專心點~哈哈 ^^"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

 

IMG_0130  

 

第一張帥哥導遊照,很認真的用中文幫我們介紹現在地點,用地圖說故事

 

IMG_0140-tile  

 

蕭邦公園-原本要進去,可惜現在維修中.不能進去.......

 

IMG_0133 

 

  IMG_0136  

 

開始漫長的路途,忘了說~從今天開始到波羅的海三小國(各一天)

 

都是要走路....一路從舊城到新城....一路看建築物...一路一直走....幾乎是走整天...司機很輕鬆....哈哈

 

所以來東歐要很耐走喔! 減肥之旅嘛~~很好! 暑假不會發胖了 YA!

 

IMG_0143  

 

IMG_0146  

 

哥白尼像

 

IMG_0155-tile  

 

IMG_0159-tile  

 

IMG_0153

 

IMG_0162

 

進入教堂參觀,在歐洲很多教堂不可以拍照喔...所以進去前請注意確認是否可以攝影照像

 

IMG_0165

 

這次東歐參觀最多的是教堂和城堡

 

IMG_0167

 

IMG_0169

 

開始走路慢慢走進舊城區~街道

 

IMG_0170  

 

蕭邦故居..沒有全景照...因為後面就是馬路了....膽子比較小,不敢站在馬路上.......

 

IMG_0174-tile  

 

這個不是普通的椅子,會唱歌講話! 但好像很久沒維修了.......呵呵! 那時帥哥導遊要給我看,可是他說可能壞掉了...

 

IMG_0172

 

IMG_0182

 

IMG_0186

 

IMG_0191-tile  

 

IMG_0187

 

IMG_0200

 

IMG_0202

 

開始慢慢的出現很美麗的這種建築物了...舊城區瞜~

 

IMG_0204

 

IMG_0206  

 

IMG_0207

 

IMG_0208

 

IMG_0209

 

IMG_0212

 

IMG_0222

 

今天很多人結婚唷~看到蠻多對的 

 

IMG_0216-tile  

 

去哪就是要來一隻當地的冰淇淋,哈!  超愛吃冰淇淋!  可是這家冰淇淋不喜歡....我喜歡很濃郁的巧克力和香草.....可是他沒有~~~~~~~~~~~~

 

IMG_0223 

 

 IMG_0242  

 

健達先生在這裡很紅喔~

 

IMG_0226

 

IMG_0229

 

很高的街頭藝人...不知道他要表演什麼....看起來有點可怕....

 

IMG_0230

 

因為想吃到完美的冰淇淋,自由時間就到處尋找,終於找到一家

 

我在外面駐足了一下,看別了買出來的冰淇淋長相,果然! 看起來就很濃郁!果然是我要的巧克力冰淇淋! 

 

好吃好吃!  現在又很想再來一支! 

 

IMG_2748  

 

漂亮的街景,這裡好夢幻 

 

 

 

IMG_0232

 

特別的窗戶

 

IMG_0233

 

IMG_0234

 

IMG_0236

 

IMG_2740

 

IMG_2746  

 

華沙美人魚像

 

IMG_0243  

 

最後當然要跟帥哥拍一下啦~同團的杏子姊姊~

 

IMG_0238

 

哈! 我們當然也要來照一下  好害羞~~

 

IMG_0240-tile  

 

要慢慢的步行離開了

 

IMG_0244

 

IMG_0246

 

今天真是好日子耶~

 

IMG_0248

 

IMG_0251

 

Freta街16號--> 居禮夫人故居-現在好像在開店,不是純住家了

 

IMG_0257  

 

舊城新城區觀光結束後~就來去吃中餐啦-今天吃中式料理

 

IMG_2733  

 

進去餐廳要過橋~哈!  好愜意....因為我們這桌坐包廂,比較暗,就沒有拍食物照了...

 

這間也蠻好吃的,但同團的覺得有點辣,因為這是四川菜

 

IMG_2726  

 

中午吃飽後~就開始開車離開華沙,為了明天開始的三小國之旅

 

開始慢慢驅車,夜宿巴爾斯卓克

 

這張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

 

IMG_2795-tile  

 

歐洲的飯店都有包含"送行李到房間+隔天早上去房間門口取行李"  這些旅費都有包囉,不用另外給小費

 

當然如果行李員服務好的話,給一下小費當然好瞜

 

(導遊都會和我們約一個時間大家把行李拿出來,行李員會來取行李,放到我們的遊覽車,上車前記得要在次確認你行李已上車)

 

但大家常常會覺得行李自己拿到房間比較快,可以快點洗澡...之類的

 

導致這些行李員常常覺得很奇怪..看傻了眼..

 

建議大家這些服務都有包在裡面,大家各自搭電梯上去,比較快

 

因為他們有貨梯,可以一次將行李送到樓層再分配到各自房間

 

可是大家這樣要快點自己拿回房間,一般客梯比較小,幾個人再加一些行李,就載不下了

 

導致電梯塞車........夷~大家要注意喔~讓大家都方便喔~

 

IMG_2765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刻了,今天在飯店內用西餐

 

哈! 今天的西餐好特別,還有服務員站在門口讓大家拿迎賓酒,用餐心情真好~哈! 

 

IMG_2767-tile  

 

外公也很開心YA  

 

IMG_2771  

 

IMG_2769-tile  

 

IMG_2774-tile  

 

第四天結束~下集待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