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002  

跟著魔法少女蒂亞,一起歡度魔幻時光!

在魔法森林裡,,有一位小魔女蒂亞,由於每天勤奮練習魔法沒有時間交朋友。

有一天,蒂亞寄了一封信給森林,希望大家能看到並能跟她成為朋友。結果森林裡的動物們,公雞 、驢、青蛙都收的這封信,也被蒂亞的信所感動。牠們決定一起去森林裡見蒂亞,結果到底能不能找到蒂亞呢?

 圖像00007

東京灣希爾頓的歡樂魔法房,剛踏出電梯,眼前就是活潑鮮艷的彩色繪圖。

圖像00008

 就連走道的地毯上,也採用了鮮豔的橘色、綠色、紫色,充滿了活力和一種神祕的感覺。

睜著大眼睛的貓咪和公雞,好像也帶了一種不可思議的奇幻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眨眨眼睛。

圖像00011

很舒適的三張床房型,不但不會擁擠,使覺上還有開闊的感覺。

圖像00010   

樹葉給人一種在森林裡的樂活之感,因為繽紛的顏色,和曲線造型,空間變得很活潑。

圖像00009  

非常喜歡天花板的淡淡藍色雲彩,好像天空就在房間裡面,躺在床上就能仰望藍天。

 

開心遊東京

*:.゚・*:.。. .。.:*・:.*..:.*:.:.゚・*:.。. .。.:*:.:.:. :.゚・*:.。. .。.:*・:.*..:.*:.゚・*:.。. .。.:*・:.*..*:.゚・*:.。. .。.:*・:.*..

摩登時尚房

另外一種房型,簡約的普普風,最大特色在房間附有IPOD裝置,有免費WIFI可以用。

圖像00001

圖像00005 圖像00004 圖像00006

浴室用水藍燈,有一種時尚夜店的感覺。可以在浴室聽音樂,這點真的很棒。

圖像00003  圖像00002  

希爾頓東京灣大飯店

 

郵遞區號:279-0031 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8 TEL:81?47?355?5000(代表號)

FAX:81-47-355-5019 E-mail:tokyobay@hilton.com

----------------------------------------------------------------------

素材圖片&故事提供 東京灣希爾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