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a_023_201201.JPG

Seven sisters Country Park, East Sussex,UK

Situated in the 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 the Seven Sisters Country Park comprises 280 hectares of chalk cliffs, meandering river valley and open chalk grassland. It is a popular place for a number of outdoor activities including walking, birdwatching, cyclingand canoeing.
The Country Park is named after the famous Seven Sisters that form part of the chalk cliffs on the Sussex Heritage Coast, one of Britain's finest unspoilt coastlines.

這片白色如粉筆牆般的峭壁,是我在英國讀書時,去過最多次的景點,
原因很簡單,除了我自己居住的城市Brighton之外,這邊是離我最近的景點之一,
從Brighton坐公車,只要約一小時左右時間就能到達,當然也就成為來探望我的親朋好友,必去的景點了! 

Cola_007_201201.JPG

這天和曾曾起了個大早,跳上Brighton & Hove 12號公車,前往七姐妹鄉村公園。
天氣非常好,不過當時已經十一月了,氣溫很低,海邊也是冷到不行。
路上還看到馬車,就這樣慢吞吞的走著,把後面的車都堵住了XD 但是也沒看到有人超車,該不會這就是英國人的紳士風範?

Cola_008_201201.JPG 

公車大約開一小時左右,視野開始變遼闊,一望無際的草原出現在眼前,就像一幅畫。

 Cola_009_201201.JPG

 入口處有地圖可以瞭解現在的地理位置

Cola_010_201201.JPG

整個公園,其實就是一個超級空曠的大草原,中間還有河流,
光走就要走半小時以上,才能到達海邊,
所以最好事先準備一些食物和水,可以隨時補充體力。
如果是下雨過後去,可能地上的泥土都是爛泥巴,也要特別注意。
裡面也有指標指示方向。

Cola_014_201201.JPG 

前往海邊看七姐妹懸崖,其實有兩種走法。
一種是在一家餐廳門口下車,然後從那邊停車場有個閘門可以進去,順著小徑一直走就會走到海邊,
好處是可以看到整片七姐妹,我多半都是帶朋友走著個路線,夏天還會開花喔。

Cola_022_201201.JPG 

走到靠近海邊回頭看,就是照片中的景象。

Cola_024_201201.JPG 

途中不時還可以看到羊咩咩在草原上發呆

 Cola_025_201201.JPG

最後映入眼簾的,就會是這幅明信片上的風景摟~

Cola_019_201201.JPG

海邊的房子,是一位中國人的,我有一次還被招呼進去喝茶,頗妙的經驗!

Cola_021_201201.JPG 

數數看有沒有七個!

Cola_020_201201.JPG 

另外,想走到七姐妹上面的話,
就要坐公車做到餐廳的下一站,也就是從有地圖的那邊進去,
就可以走到上面了,
從上面看七姐妹,也是另一種風情,不過在上頭風很大,又沒有護欄,隨時都可能會掉下去,很危險!
加上七姐妹風化的情形很嚴重,走在上頭真的要很小心,不要太靠近懸崖邊! 從上面看,就像這樣:

Cola_012_201201.JPG

從七姐妹上頭眺望遠方:

Cola_011_201201.JPG 

也可以走到下面的海邊去瞧瞧,不過路途都滿遙遠的,要走一陣子:

Cola_013_201201.JPG 

海邊也是白茫茫的一片

如果是冬天的下午來玩的話,要記的注意時間,因為英國冬天天黑很快,大概四點最好就要開始往回走了!
途中的天空真的很漂亮,我和曾曾又忍不住停下來瘋狂拍照

Cola_016_201201.JPG 

水天一色的感覺

Cola_017_201201.JPG  

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場景嗎?

Cola_018_201201.JPG

最後真的天黑了,要趕路回家拉~黑摸摸了~~

Cola_015_201201.JPG   

七姐妹(Seven sisters Country Park)官網 ( Go )

 

前往查詢更多英國相關 團體行程自由行機票國際訂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