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00001  

★2013【義大利蜜月團】徵文活動

     我把第一次蜜月獻給了可樂旅遊”愛你義生”蜜月團,但我的選擇果真是對的!! 這一趟可樂義大利蜜月深度之旅,讓我深刻難忘,回到台灣做夢都還夢到我在義大利旅行,無論是住宿、美食、特色景點、文化、領隊的彈性與機警反應等等,都讓同團的團員們一致都有高度的評價!!

     我真的非常開心,我選擇了可樂蜜月團,他們設計了很多景點是當時旅行團較少安排的景點,包含天空之城(白露里冶奧古城)、宛如童話世界的蘑菇村─阿貝羅貝羅(Alberobello)等等,當地攤販都一直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可見少數台灣客才有機會去到這些景點唷。另外,跟別的旅行團不同,團員與領隊商量與評估時間與行程過後,我們還獨家加碼令人驚喜的行程〝The Mall〞,團員都興奮到瘋了,這真的是自助旅行才能去到的地方,大家一下車就飛奔似的瘋狂採購。

圖像00001

     當然,在深度旅遊的部分,無論是領隊或是當地導遊,對於當地藝術品或是古蹟的說明,都能夠深入淺出,讓團員們立刻就可以進入當時文藝復興時代,古羅馬時代的時空背景,當下我覺得跟團真的是對的!!若沒有專業導遊的解說,很多藝術品或是古蹟對我來說只是一塊大理石雕像、一個很漂亮的教堂,頂多只是照照相而已,沒有太大的感動與震撼,但是透過導遊的說明,賦予了這些古蹟與藝術品涵義,讓我們更了解當時的文化與歷史背景,也讓我這趟義大利之行更具有價值與意義。

     在CP值方面,我們同行的路上,一直遇到傳說中高品質的誠X旅行社, 或是日本旅行團,都跟我們住相同等級旅館與餐廳。另外,領隊活潑的帶隊方式,也讓團員們互動很密切,只能說我參加這一團真的是賺到了,較優惠的價格但是也能擁有很不錯的旅遊品質!! 但對我來說,更難能可貴的是,這趟旅行中我認識許多朋友,團員回台灣後每個禮拜都有聚會,一起說著在義大利的趣事,我們也都約好準備一起去下一趟的旅行!!

 

圖像00003     

推薦行程:夢幻蜜月就在義大利!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