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泗水是哪裡啊??

泗水是印尼的第二大城,其中最有名的景點,就是婆羅摩火山。

 

要觀賞婆羅摩火山奇景,一定要遠遠的觀賞全景+直接登上婆羅摩火山觀賞

要登上火山耶!!!!好奇妙!!!!!

接下來,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天還沒亮,就要上山,準備看日出了~~超想睡………

0201半夜上山看日出   

 

到達觀賞平台,馬上就可以看到被微微陽光照到的婆羅摩火山!!!超壯觀的!!!!!

0202遠眺婆羅摩火山

 

這邊是泗水非常有名的景點,所以超多人慕名前來,要卡個照相的好位置真的要各憑本事了。

0203旁邊超多人  


當然,不能忽略旁邊美麗的日出,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好天氣,可以看到太陽升起~

0204日出

 

接下來,我們就要驅車到白色圈圈的位置,然後騎馬到婆羅摩火山下,再步行爬上火山口!!!!!!!

什麼!!!!!!!!可以上火山口!!!!!!!太酷了吧!!!!!!!!!

0205婆羅摩火山

 

到了距離火山有點距離的地方,會一個人配一匹駿馬+一位馬伕,不會騎馬的人也不用擔心,

馬伕會很貼心的協助你上下馬,還會一路牽著馬帶你前往火山山腳下。

 0209有馬伕牽  

 

騎馬來到火山山腳下,接著就要靠自己的雙腳走上火山口了。

0210到達火山下  

 

 

大約250階的階梯,臉上戴著口罩,腳底踩著細沙,不是很好走,但是來到這了就是要上去,咱們衝吧!!!!!

0211請自己爬上去

 

好喘~好喘~終於爬上來了~~~~~~這就是噴著煙的火山口!!!!好酷!!!!!!

0213火山口  

 

有一些膽子很大的外國人,會沿著火山口繼續再往前走,

不過路會越來越小,又沒有護欄,要好好的評估一下自身的安全呀,掉下去可是沒有人可以救你的~~~~

0214沿著火山口走  


回頭看看身後的景色~~好遼闊,好壯觀

0215火山口上回頭看  

0215火山口上回頭看2  

 

雖然心裡捨不得離開,但是還是得下山。

0216下火山  


騎著馬,再回到原本的地方,就要搭車回飯店吃早餐嚕~~~掰掰啦~~美麗的婆羅摩火山

0218掰啦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