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年前,有人問我:「喜不喜歡日本?想不想去日本旅遊?」
我的回答一定是未置可否的。因為那時的我,還沒去過日本。

Cola_516_201208  
▲箱根‧海盜船

自從暑假跟可樂旅遊去過日本以後,我的回答已經像許多人一樣:
「我喜歡日本;我很想去日本旅遊!」

我喜歡日本的什麼呢?

除了大家普遍講得出來的溫泉、美食、流行時尚、精緻小物,
還有便捷的交通與高科技……等,
我尤其被遊覽車上貼的「感謝台灣援助日本311強震……」的海報所感動。

當時一上車看到海報,覺得日本民眾親切友善、很有誠意,挺窩心的,就這樣開始喜歡日本了。

Cola_517_201208  
▲東京台場‧Cats LivIN

我還喜歡─日本對於觀光旅遊的整體行銷與包裝的認真態度,
以及旅遊全程中深蘊的敬業、有禮精神。

從機場下機開始,
無論是迪士尼樂園、購物商場,或是逛街逛到社區家庭式食堂、超商小店,
所有的服務人員,他(她)們對於工作投入、嚴謹、專注的態度,
都讓我這個初次到日本的遊客,不得不由衷佩服。

Cola_519_201208  
▲仲見世通‧專注工作的人型燒師傅

無怪乎媒體報導「日本是國人最喜歡旅遊的國家」,
而且,有將近一半的國人,把日本當做「最喜愛的國家」。

我國近年來亦積極推動精緻與深度旅遊,並以「文化、服務和民眾熱情的人情味」為國際宣傳、發展重點,
日本的成功經驗,適可作為我國借鏡及學習。

Cola_518_201208  
▲河口湖‧溫泉飯店 美味長腳蟹吃到飽

 

 

前往》查詢更多日本相關行程》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遊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