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教主楊丞琳要發新專輯囉!
唱片公司高規格製作,讓她第一次出國拍攝專輯封面,前往浪漫之都巴黎取景~
巴黎的時尚配上她文藝女青年的浪漫,每張照片都呈現幸福的美好氛圍。

Cola_448_201109

說起巴黎,不外乎聯想到浪漫、時尚、鐵塔、聖母院......等
巴黎總是帶著令人嚮往的美好想像,如果能去歐洲一趟,有機會一定要把巴黎排進行程內啊!
本次就來說說巴黎有名建築的小故事吧~

 Cola_450_201206   

巴黎為法國首都,歷史悠久,是世界上重要的政治文化中心之一,市內有許多著名的建築景點。
佇立100多年的艾菲爾鐵塔,到今日仍有源源不絕的遊客前往造訪。
這座為了慶祝首屆世界博覽會而建造的世界著名景點,當初可是廣受批評,許多人抗議不具美感的醜鐵塔放在市中心簡直破壞市容。
設計師艾菲爾獨排眾議,依然完成了鐵塔!

始料未及的是,這座令大家不看好的鐵塔在開幕後獲得許多國外建築師的讚揚。
一直到今日都會法國人帶來相當可觀的經濟利益,也變成法國人引以為傲的地標。

 

另一個著名景點凱旋門歷史更是悠久
凱旋門本身就是一種紀念戰爭勝利的建築,藉此炫耀自己的軍功,巴黎的凱旋門就是為紀念拿破崙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而修建。

Cola_449_201109  

自1806年開始興建,中間斷斷續續整建了30年。
不過諷刺的是,在1804年拿破崙軍隊第一次通過凱旋門,卻是護送滑鐵盧之役戰敗的拿破崙遺體...
佇立在戴高樂圓型廣場中央,巴黎的12條大街都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面放射出去,相當風光!

在凱旋門下方是座無名戰士墓,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犧牲的法國官兵。
一直到今天,盛大的國家盛典都會在凱旋門舉行,是個重要的慶典場所喔!

 

看更多》名人也愛玩

查詢》法國團體旅遊 巴黎自由行 巴黎機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