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x125_0223  

Cola×SB_001_201202  

好久沒敷面膜了!
這次剛好有機會適用這個單價頗高的高級的面膜~真是Lucky!

smile bodys環遊世界美人計有10種不同主題面膜,
10個國家,每國一款,每一款都含有不一樣的萃取精華,各有不同的功效喔!

女生一白遮三醜,雖然本人不黑,但是還是想要白上加白!
所以快趁天氣不冷的時候嘗試這片「搶救黑妹妹」

Cola×SB_002_201202

【美國‧夏威夷流浪】-搶救黑妹妹
告別檸檬般的酸澀愛情
從下一秒開始 壞情人就給我滾吧
微笑的女生 總是不回頭勇往直前
永遠相信有改變命運的超能力……

齁~面膜還藏著不同訊息,專屬女生的心情,也是頗浪漫的~
結果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面膜含有檸檬萃取,所以才說檸檬般的酸澀愛情,
不然我也不是很懂,搶救黑妹妹和告別酸澀愛情有什麼直接關係??

整個故事大概是告別酸澀愛情後,快去夏威夷自我放逐流浪一下,等到心靈充電完畢也黑了不少
此時快來敷一片「搶救黑妹妹」,快速恢復白亮的女孩,再勇往直前展開新生活!

【美國‧夏威夷流浪】美容素材:檸檬萃取、鳳梨萃取、矢車菊萃取、維他命C、傳明酸、熊果素、六胜肽
成份多是富含維他命C,可以抑制黑色素,幫助美白的~

廢話太多,我要敷面膜了。

打開面膜後就開始手忙腳亂,這包面膜的精華液很多內!
而且不太黏膩,比較水。

要一邊拍照準備心得文的素材,又要一邊好好敷,不要讓精華液滴下來浪費,真是稍稍慌亂了我,
所以搞半天也沒拍幾張照片=_______=

經過短暫掙扎之後,放棄拍些瑣碎的照片,專心把面膜放上臉。
面膜包裝共有三層,撕下白色珠光膜之後,將面膜調整服貼整張臉,再把白色不織布撕開。
WOO~面膜很薄,半透明的本來以為很容易破掉,沒想到彈性還不錯,能將整張臉都服貼好。
貼上去之後也不會像剛打開時,精華液水水的到處滴(還是其實本來就不會滴,是我一心多用太慌亂)
 
Cola×SB_003_201202  

面膜相當薄,看起來像是港式點心的腸粉皮~
本來以為打開面膜會有淡淡清香,結果聞不到什麼香味,只有一些我推論大概是精華液的味道,也不難聞。
這樣也不錯,應該是沒有加人工香精,天然也好囉!

Cola×SB_004_201202  

15分鐘後,卸除面膜。
撕下面膜臉上不黏膩,也不會濕濕的,似乎吸收效果頗佳。
對比之前沒敷面膜的臉,其實我也看不出有沒有變白(如果真的白這麼快也是滿扯的)
不過皮膚倒是很光滑,有滋潤的感覺~
隔天早上容光煥發,臉部出油量也比較少(哎呀,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敷前
Cola×SB_005_201202  

敷後
Cola×SB_006_201202  

美白這種事,是要長期抗戰的,這款「【美國‧夏威夷流浪】微笑記形面膜」
最推薦的是面膜本身薄又有彈性,可以服貼臉部每個角落,而且吸收度非常好。
精華液不黏膩也令我非常喜歡,
而且使用後剩下的精華液還很多,再拿來滋潤身體其他部位~物盡其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