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_004_201201.JPG

↑聖瓦西里大教堂Cathedral of St. Basil

 

抵達DME多莫傑多沃國際機場後,隨即搭乘9點的aeroexpress機場快線前往市區。

Cola_001_201201.JPG  

這時莫斯科的天空呈現了夢幻的暮色,
那淡淡的橘紅色非常朦朧,

Cola_010_201201.JPG  
  
再搭乘地鐵到「文化公園」站(朋友宿舍)放行李,然後看到了第一個美麗教堂,果然殺底片!

Cola_002_201201.JPG  

中午時分,在紅場附近的獵物市場百貨公司裡吃著-18℃的第一餐,
點了瑪格麗特pizza套餐附贈S7(當地著名果汁大廠)鳳梨汁,
鳳梨汁的味道就像台灣賣的鳳梨罐頭打成汁那樣,好喝!

Cola_007_201201.JPG   

接著來到真正秒殺底片的觀光景點「紅場」,看著聖瓦西里大教堂、歷史博物館、克林姆林宮就近在眼前,

Cola_003_201201.JPG

 

Cola_005_201201.JPG  

內心瞬間有種澎拜,像是掉進童話故事中的場景,如此美麗、繽紛!


紅場附近的gum百貨公司走歐式的建築風格,

Cola_006_201201.JPG  

一樓超市裡的開心果冰淇淋值得一試,混合著淡淡的杏仁味在裡面,微甜又綿密,好吃!

 

最後逛了非常有名的耶立謝耶夫「宮殿超市」,內部建築華麗高雅,彷彿宮殿一樣,

Cola_008_201201.JPG  

許多高價位的進口食品和高級的紀念品也都有販賣,超市裡自製的糕點、食物也非常的有名。

 

晚餐體驗了當地的特色餐點「布林餅」,
點了雞肉口味布林餅配上蘋果醬,微微酸酸的滋味配上烤雞肉和煎香的餅皮,
沒想到還蠻搭的~

 

敬請期待第二回合的分享~

 

 前往查詢更多俄羅斯 團體旅遊 Go!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