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癮味-蘇州-品芳茶室.jpg        

最具古樸底蘊氣質的古城區–平江路

平江路位於蘇州古城區,在這個典型的歷史江南街巷內有著最樸素的美麗磚瓦,
走入街巷內,入眼即是小橋流水,粉牆黛瓦,每處房屋都有著獨特的設計,散發著濃濃的藝術氣息。
平江路雖然與觀前街只有一巷之隔,卻少了觀前街的喧嘩,擁有最清靜古樸、最具底蘊的生活氣息。

這裡的美食店鋪,基本上都位在河邊,
使人既能享受美食帶來的享受,
又可以欣賞到蘇州獨樹一格的水鄉古街所帶來的恬靜與獨特風情。  

品芳茶室
PinVon Teahouse

平江區平江路94號
0512-67288816

品芳是一家擁有13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
店面有兩層樓,算是臨水小居,裝飾十分古色古香,是品茗、用餐的好去處。

015-癮味-蘇州.JPG  

店裡主打的是各式各樣的傳統點心,有生煎饅頭、粢毛團
(編注:上海著名的點心,糯米團中包著餡料,外面沾上籼米粉,形似白毛而得名)
、蟹粉小籠、韭菜煎餃、手剝蝦仁蝴蝶餃、八寶燒賣、薺菜春捲、蜜汁糖藕、
桂花雞頭米、桂花糖芋艿、大小餛飩、品芳菜飯、各式茶品、酸梅湯飲料等等。
只要你想得到的蘇州小吃這裡都有;你想不到的,這裡也提供了更多選擇。

016-癮味-蘇州.JPG  

017-癮味-蘇州.png            

 

前往》查詢更多中國蘇州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