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之所以迷人就在於即使聽聞千百回,一旦身臨其境總還是驚奇處處。

54033-美西-06.JPG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黃石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的經驗,那些平常只能在Discovery才看得見的野牛、麋鹿竟如此的貼近眼前。

54033-美西-08.JPG  

世界的瑰寶-黃石公園

六十萬年火山的陶冶、冰河的鍛鍊,風與水的雕琢,成就了黃石公園今日的面貌。水是黃石景觀中重要的主角,以不同的風貌,演譯著黃石不同的精采,時而奔騰、時而淙淙,時而煙霧娉渺、時而迸怒沖天…

54033-美西-05.JPG  

勿忘我的故鄉-大提頓國家公園

連綿的13座山峰與冰河穿鑿而成25公里長的傑克森湖,如影隨形的纏綿成詩一般的大提頓國家公園,林相豐美,花卉種類特多,山光水影在碧波間渲染,寧靜卻生氣盎然。

  54033-美西-07.JPG  

女王的花園-遠眺歲月盡頭的布萊斯峽谷由風霜雨雪歷經千萬年侵蝕而成的千萬石柱,有的像中國的兵馬俑,有的像童話中的城堡、有仙女、有棋盤…更精采的是,隨著陽光的移動而瞬息萬變的色彩,橙、棕、紅、灰…深深淺淺千變萬化,讓人驚嘆造物者的神奇。

54033-美西-03.JPG

帝王的聖殿-錫安國家公園

錫安國家公園神聖如上帝之城,拔地而起巨大的棋盤山,一千三百萬年與天地對奕的殘局猶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渴望擁有一片荒野。美西的黃石、大提頓、布萊斯、錫安國家公園,實現了這項需求。

54033-美西-09.JPG  

 

 

 

前往查詢》更多美國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