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帶路-59-Grace-關島.jpg         

★2011 夏日旅遊祭.海島好禮遊 徵文.圖 (NO.15)   

關島

 

一個適合姊妹、親子出遊的好地方~

它不但讓我與姊妹一同體驗了水肺潛水、風帆出海等人生中的第一次,

更有許多讓我驚艷的回憶!

   

六天五夜中,

我邂逅了藍天、大海與浪漫有如童話的美麗教堂,

加長禮車、玫瑰花瓣鋪陳的甜蜜婚禮更讓我再次重溫婚禮的甜蜜喜悅。

玩家帶路-64-Grace-關島.jpg      

而戀人岬的傳說、魚眼公園的summer MV更讓景點多了幾分樂趣!

 

玩家帶路-62-Grace-關島.jpg 

而度假,美食更是不能錯過!

從Westin豐富的早餐、好吃的拉麵到入口極化的肋排、草莓+OREA口味的冰淇淋,

讓我寧可變胖也要大快朵頤,先吃了再說!

玩家帶路-63-Grace-關島.jpg 

 

而另一個讓所有女人都為之瘋狂的就是全球最大的免稅購物中心~

巧遇免稅店Sale季節的我悠遊在Marc Jacobs、Tiffany、GUCCI、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ROXY、GNC、Levis、GODIVA以及一堆美國童裝中找到了”物超所值”的戰利品,

晚上十一點才打烊的貼心服務更滿足了女人的購物慾!

 

我不是購物狂,卻愛死了在關島Shopping的感覺!

玩家帶路-61-Grace-關島.jpg

集藍天、大海、教堂、美食、購物各項優點的關島,

I love GUAM !

玩家帶路-60-Grace-關島.jpg

 

 

 

 

 

 

前往》查詢更多關島相關行程》GO !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