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島-51-Peter-綠島.jpg               

★2011 夏日旅遊祭.海島好禮遊 徵文.圖 (NO.11)   

我非常喜歡於假日到隸屬於台東縣的外海海島–綠島遊玩、享受水水海風景的薰陶。

綠島有個有名的觀音洞,其乃是隆起珊瑚礁,長年受地下伏流水侵蝕而成的類石灰岩洞,洞中有小規模的鐘乳石與石筍,非常美麗動人。

夏日海島-50-Peter-綠島.jpg  

綠島擁有嶙峋陡峭的臨海階崖,

異常多變的海蝕柱,柔美如茵的台地草原,潔白皓皓的珊瑚貝砂灘,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

加上藍天碧海、蒼翠山巒,自成一幅絕美的景色,

尤其以珊瑚礁生態為主體的海底景觀,更是令人賞心悅目。

夏日海島-49-Peter-綠島.jpg  

沉醉在如此美麗的悸動,柔的–翩翩飛舞的倩影,輕輕的–絲絲如絮的羽翼,

深深的–猶如擁抱山巔的渴望,潺潺的–孕育生命的源流……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得享受綠島美麗自然甜蜜的時光。

所以每逢假日,我都殷殷期盼著可以再到綠島來個甜蜜溫馨之旅,享受快樂、甜蜜的旅程。

 

 

 

前往查詢》更多國內旅遊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