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島-17-陳小布.jpg       

★2011 夏日旅遊祭.海島好禮遊 徵文.圖 (NO.03)   我也要投稿!Go!

本來還差點沒辦法成行呢!!!!!幸好大家都排除萬難,很高興認識2位新朋友賴酷馬、楊魯魯…

從不知道行程是什麼到去澎湖玩瘋了,甚至不想回台灣了

這次有很多第1次的經驗,第1次出國(算是吧!!)、第1次坐船、第1次玩水上活動、第1次浮潛……

超開心的,把地理課本上的澎湖都玩過1遍了…YA

夏日海島-15-陳小布.jpg  

首先呢!要感謝同行的捧友們:

謝謝高婧,幫我們安排民宿、行程規畫、電話聯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只差沒有把屎把尿了…哈哈,辛苦了

謝謝捷韻,當我們的人體GPS,還要擔心會不會有人迷路,然後還要在水裡救我,哈哈,謝謝你,有你真好^^

謝謝小in,我們專屬的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美美的照片,自己都沒啥入鏡,還要背重死人不償命的腳架,哈哈,辛苦了

謝謝酷馬跟魯魯,不會嫌我們那麼的吵,這幾天的嘰哩呱啦+髒話+一些A的東西…哈哈,希望沒有嚇到你們^^

夏日海島-16-陳小布.jpg  

謝謝澎湖的天空做美,澎湖的煙火好美,這是今年夏天最棒的一個回憶了。

最後,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就讓我們謝天吧!!!!!!!!

夏日海島-18-陳小布.jpg  

 

 


 

前往查詢》更多國內旅遊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