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00.jpg  

 

出發前父母輩旁唸~新加坡有什麼好玩的??帶著半信半疑的精神,和姐妹們一齊前往獅城新加坡GO!

玩後證明父母輩告誡有誤~我很大聲的說..新加坡好好玩!!

先說說那有名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吧!!酒名由來就不多贅述,重點是要喝此酒必到「萊佛士酒店」2樓Lounge Bar享受,

果然不出所望,舉目滿滿都是西方人,可見盛名!!

 老闆~來杯新加坡司令  

在這兒享受新加坡司令有一個規矩一定要遵守,就是吃完的花生殼要丟在地上,看那滿地花生殼就代表你享用過!!還真是吃過必留下痕跡ㄚ~

老闆~來杯新加坡司令  新加坡-03.jpg

海南雞飯是新加坡另一個經典,首選一定要是文華酒店的嚕!2話不說衝去文華堅定的點了海南雞飯,粉貴但一定要品嘗~果然..美味!!

  新加坡-04.jpg  

鮮嫩雞肉.泡過雞汁的飯粒.蔥油附在旁邊~難怪定價這麼高~還有還有,牛車水亞坤早餐店.長堤黑胡椒.辣椒蟹也是必點美味ㄚ!!這趟新加坡之行~滿足視覺.滿足氣質.當然最重要的是滿足味蕾囉~

新加坡-05.jpg  新加坡-06.jpg

新加坡人的創意與小巧思也隨處可見~色彩鮮艷克拉碼頭、碼頭邊人形坐椅、浮爾頓飯店沿岸邊的小童嬉戲..處處都讓遊客充滿驚喜!!

  

新加坡-07.jpg  

新加坡-09.jpg  

  

計程車小黃司機不但對台灣人展現親切好客~還兼保有華人傳統..使用月曆!!這年頭台灣已很少出現可撕式月曆,居然在這邊出現~而且還是迷你版耶!!  新加坡-10.jpg
   

前往》查詢更多新加坡相關行程》GO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