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世界好感動》kiss me大作戰.jpg           

★2011 旅遊世界好感動 徵文.圖

在澳洲打工的最後一天,在臉上畫個KISS ME圖案,

接著只要來跟我買東西的客人,

我都向他們索吻。

 

在澳洲待了一年的時間,

這邊人的大方親切、還有不同文化景色等等,讓我收獲滿滿。

 

所以我改用索吻的方式,

讓我一輩子記得這一年在澳洲打工渡假的美好以及這些人、這塊土地給我的溫暖及力量。

 

這天結束共計有 237個澳洲朋友參與。

 

前往查詢》更多澳洲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