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342.jpg     

★2009 全球賞櫻報馬仔 徵文–TOP3 網路人氣王

這次4月初的東京行,其實早在2月就訂好了機票,卻幸運地碰上了今年提早一個星期的櫻花祭!

台灣有101,但到了東京當然一定要去看東京鐵塔嘍!雖然坐地鐵一出站就可以抵達東京鐵塔底下,但我建議在六本木下車,買張六本木新城森大廈(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的54樓頂門票,在這裡不僅可以看到360度完整的東京夜景,拍下東京鐵塔的全景~(為了拍下美麗的夜景,記得帶個小角架並且使用自拍模式,會讓你的照片更完美!)

出國不能忘的–伴手禮,仲介世通絕對是個買伴手禮的好地方,無論從甜到鹹,櫻花季節限定,各種禮品和包裝應有盡有?隨著兩旁櫻花落花紛飛地往前走,順道還能到淺草觀音寺抽張籤,抽到吉籤就讓你心情大好整年好運旺旺來(不用怕看不懂日文,籤詩背面還有英文釋譯),如果抽到不好的籤也不用擔心,就綁在寺內貼心的架子上請觀音來為它煩惱就好了。

東京自由行程中,最常用到交通工具就是方便完善的地鐵和11路公車(2隻腳),但請千萬不要因為看到了2隻腳而怯步,多走幾步路,時常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在旅途中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你發現喲!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093.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127.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217.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276.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306.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308.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DSCN6329.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FSCN6361.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FSCN6359.jpg 東京》放慢腳步賞櫻趣》克萊兒_封面.jpg  

前往查詢》更多日本.東京相關團體行程》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