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日幣大跌引領了一股赴日旅遊潮,東京、大阪、北海道等地皆是遊人如織,那麼今年又有哪些國家值得前往呢?最近歐元下跌的歐洲地區,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光是匯率差額,在消費上就可以省下不少開銷!

里昂 Lyon

Lyon from Fourviére

從今年的5月1日起歐洲之星將會開始每週五次往返倫敦和法國普羅旺斯的全年不間斷服務,途中會停靠在里昂(LYON)、阿維尼翁(AVIGNON)和馬賽(MARSEILLE)。如果有計畫到英國遊玩的話,不妨將法國一起考慮進去,來個英法雙遊也是很不錯的!

 

賽維利亞 Seville

Donde más?

西班牙自治區安達魯西亞的首府賽維利亞擁有最完整和多樣性的面貌,各式美味小吃、著名的雪利酒、世界級的教堂和城堡景點,甚至豐富的夜生活也非常值得期待,尤其是和朋友們一起跳支佛朗明哥舞,絕對會為此行添加許多美好的回憶。

 

卡塔尼亞 Catania

Cathedral in Catania – Sicily (please view large )

卡塔尼亞是義大利著名的西西里島中的第二大城市,但是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卻經常被遊客忽略,其實這裡不僅有很棒的餐館和市場,就連重建後的巴洛克中心也是絕佳的景點,特別推薦大家選在氣候溫和的五月時節去,會有非常難忘的回憶。

 

伯恩 Bern

Bern

沒有比伯恩更能讓人感到放鬆的城市了!這座瑞士最迷人的城市隨處可見鵝卵石鋪成的街道、噴泉和樹木繁茂的山坡,除此之外舊城區還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核定的世界遺產之一,是成功融合自然美景與文化的一座城市。

 

米蘭 Milan

Duomo di Milano

今年米蘭最大的重頭戲正是2015的米蘭世博,從5月到10月為期六個月的世博以「滋養地球,生命能源」為概念打造,將會展出各國的農業文化特色還有飲食文化,在這裡你可以一次網羅全球各地的美食。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