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 阿佩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IMG_0123  

終於目睹義大利的流行之都"米蘭",哥德式的建築,既復古也時尚,是藝術品也是流行的代言人,穿梭在艾曼紐迴廊的華麗商場,彷彿自己也走在時代的尖端。

IMG_0239

 

有別於流行的米蘭,謎樣的水都-威尼斯更想讓人想一探究竟,鐘樓前的廣場,在午後珣爛陽光的洗禮下,飄來濃郁的咖啡香,來杯暖暖的卡布奇諾,在悠閒的時光中忙裡偷閒一下吧!

座落於海中央的世外桃源-彩色島,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進入島內,没有刺耳的喇叭聲與吵雜的叫囂聲,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中,輕鬆自在。

IMG_1308

 

來到義大利不可不去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藝術品,看它個一整天也看不完,更是多位藝術家的故鄉,稱它為文藝之都也不為過,而且手工的皮件也很有特色呢!

IMG_1097

 

當然古羅馬遺跡也是重頭戲,圓形鬥獸場、君士坦丁凱旋門、古羅馬市集…真的很佩服古人,這些古跡到底是怎麼蓋成的,白天的羅馬和夜晚的羅馬有什麼不同的意境呢!只能留給你細細品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米蘭 威尼斯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