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下就來到,不免俗的要推薦大家今年值得安排假期前往的絕美景點,知名網站BuzzFeed就列出了以下10個是世界最美麗的旅遊景點,喜歡的話就將它納入今年的旅遊計畫之中吧~

1. 義大利五漁村

幾年前這裡曾經遭遇洪災,不過在今年這裡已經恢復以往美麗的模樣,韋爾納札的步道也在4月左右重新開放,懸崖旁就是色彩斑斕的房屋,梯田上的葡萄園也是大家不能錯過的景色。

 

2. 印尼五彩湖

在印尼Kelimutu火山的三個火山湖實際上會變換顏色,從原本的藍綠色變成綠色,或是從黑色變成紅色,所以被稱作五彩湖。

許多人認為這些五彩湖之所以會變換顏色是因為湖中的化學反應,不過當地的傳說則是認為祖先會根據情緒的不同而改變湖水的顏色。

 

3. 希臘色薩利的Metéora修道院

14世紀的時候有將近24座東正教的修道院蓋在岩石上頭,如今只保存下了6座,來到希臘的話建議空下兩天的時間好好走訪這裡,不管是充滿歷史感的階梯或是橋樑,拜訪這裡都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4. 泰國Koh Poda Island

Koh Poda是由四個島嶼所組成的地方,許多遊客通常都會選擇在Krabi的通賽灣搭乘長尾船,花費一天的時間遊覽這裡。

 

5. 蘇格蘭的Isle of Skye

這座蘇格蘭最大的島嶼一直都是旅遊的熱門景點,雲霧繚繞的山脈、靠著海的鋸齒狀懸崖,還有著名的Talisker酒廠都是吸引無數旅客到此來訪的原因,今年遊客們可以用更有意思的方式了解這個地方,因為水上飛機的導覽行程在20年過後,於今年再度開放。

 

6. 南非開普敦

今年對開普敦來說是個豐收年,這裡不僅被紐約時報評為一定要去的地方,還被評為2014的世界設計之都,孕育這座城市背後的力量是多元文化的展現。

 

7. 土耳其卡帕多西亞

在卡帕多西亞除了可以見到充滿戲劇性的地形之外,搭乘熱氣球也是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另外你還可以嘗試住在Kaymakli地下城,體驗人造洞穴的特別景觀。

 

8. 越南下龍灣

因為巨大的石灰岩從海平面突起,乘船遊覽下龍灣一直是很受遊客歡迎的熱門行程,不過現在你來到這裡可以換個角度欣賞美景了,因為這裡推出空中之旅,讓旅客們能夠從空中俯瞰下龍灣驚人的景色。

 

9. 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

每一年都有超過100萬名遊客來到克羅埃西亞的最大的國家公園,為的是一睹瀑布和16個湖泊的景色,尤其是冬季來到這裡你會無法相信眼前的景像真的來自現實世界,超級華麗。

 

10. 日本日立海濱公園

每年在這座公園都會有數以萬計的鮮花盛開,美不勝收已經不足以形容,看到這座如詩如畫的公園,不免開始羨慕起日本人有幸能經常看到這般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