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銷售量已經突破4000萬本,想比台灣也有許多死忠粉絲不斷地Follow,如果最近有前往東京,居然還會發現迷你版的進擊巨人出現!?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們會把路人抓起來吃掉嗎?

原來這是位於東京的上野之森美術館在11/28開始展出【進擊的巨人展】所做的宣傳活動,主辦單位製作了迷你版的巨人散佈在新宿、涉谷、秋葉原、明治大學中野校區等,讓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漫畫中被巨人追擊的刺激!

被追擊當然是開開玩笑啦,迷你巨人只會像ㄧ般人一樣進行日常活動,但絕對不是吃人~比如說像是買票進站啦~或是排隊結帳啦~等公車,其實很親民唷!

而「進擊的巨人展」將會展出包括原畫、雕刻、調查兵團裝備等,參展民眾還可以親自體驗解謎活動、品嘗特製巨人美食,展場還會有謎樣數字散落各個角落,只要在語音導覽器輸入,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日期從1128日起展出至2015115日,巨人迷們可別錯過~前往官網瞧瞧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