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萬聖節的鬼怪不恐怖,新加坡環球影城就是沒在跟你玩假的。匯集了「軍營」、「學校」、「童話」…最貼近生活的話題,用故事引導你進入現實場景中,超乎你想像的驚悚,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讓人一步步走入邪惡之門,準備好跟著故事走下去嗎?!

萬聖驚魂夜在新加坡環球影城已邁入第四個年頭,今年的主題「邪惡軍官」將最血淋淋的軍旅怪談搬到鬼屋場景中,在邪惡勢力的壟罩下,遊客們都成了鬼怪們眼中的待宰羔羊。為了配合『4』這個數字,今年特別擴大規劃了4個恐怖區域,4座主題鬼屋,並安排了444位臨時演員,其中年紀最大的已高齡72歲,讓前往的遊客感受最震撼的恐怖之夜。

4大恐怖區包括:紐約區《魔掌天下》、《暗角妖怪》,古埃及區《古老詛咒》,以及失落世界《噩夢童話》,各個恐怖區的主題相當分明,場景氛圍讓遊客走進區域也隨之不寒而慄。

image001.jpg

《魔掌天下》地獄之門大開,紐約市中心的自由女神、地鐵..全被弄得四分五裂,炙熱岩漿竄流,千萬別停下腳步,逃命才是上策。

image003.jpg

《暗角妖怪》陰暗的遊樂園,瀰漫著孩子們的哭鬧聲,可有發現黑暗的角落裡藏著眾多的眼睛正虎視眈眈的監視著你!!

《古老詛咒》尋寶者潛進西部荒野中,一張沒有標示的地圖,讓貪婪者走入了古老酋長的詛咒當中,小心你可能成為荒野客的餐中飧!!

image010.jpg

《童話噩夢》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被惡魔勢力控制下全變了調。光頭長髮公主、女獵手小紅帽,小心他們已經潛伏在你左右!!

經過恐怖區的震撼教育,4座鬼屋更是不遑多讓,東南亞首座《小丑傑克3D遊樂園》,打破鬼屋裡「黑」的迷思,運用大量的視覺迷幻,結合小丑的詭譎乖誕。有一種看似和諧,卻又處處深藏著危險的恐懼感。戴上3D眼鏡,你確定你看到的是影像?還是真人?

《晶魂復仇事件》匯集了日本、泰國、新加坡的學校怪談傳說。在新加坡的「華信中學」裡,有位名為晶的學生,因為被同學排擠而上吊自殺,她的魂魄離不開學校,決定向排擠的同學們一一展開復仇計畫。

《死亡軍營》是貫穿「邪惡軍官」的延伸,士官長極盡所能的折磨士兵們,軍醫院、彈藥庫,散布著肢解過後的屍塊及人吃人的的特訓,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軍營裡,尋著呼喊聲走下去,你確定你能順利走出軍營嗎?!

《外星人實驗室》外星人正在用地球人進行秘密的混種實驗,殘忍地把人類的大腦、骨頭以及內臟全部肢解開來,荒誕實驗將帶你進入最噁心至極的解剖室,挑戰你的忍耐力。

10月3-5、10-11、17-18、22-25與31日至11月1日,共十三個晚上19:30~凌晨01:00,感受最逼真的驚悚震撼,除此之外,園區內還有販售眾多萬聖節限定版商品以及餐點,絕對是個值回票價的旅遊體驗。

查看相關行程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