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 焦糖熱一點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這次到了沖繩,才對日本很多文化與想法改觀,

我想這也是旅行獲得最多的一部分吧..

其實真要說起來渡假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關島的氛圍,

但是日本卻有關島沒有辦法給的親切和熟悉感

這次透過全程背包客的旅行,才了解日本人與我們差異很大

良好的治安與超級親切的服務態度真是讓人感到佩服

飲食文化更不用多提的棒

 

在沖繩,他們沒有很華麗的百貨裝潢、飯店或者餐廳

但是卻實實在在的做到很乾淨、整潔、舒適

連海邊的廁所都乾乾淨淨沒有異味

 

飯店,都很小間,舊舊無新裝潢,但卻是乾淨舒適到好像回到家一樣

讓人一覺好眠到天亮。

 

海洋水族館 (GPS telephone 0980483748)

票劵記得在租車的時候加購購買,比較便宜呀!!

長22.5米、高8.2米、厚60厘米,全球第二大水族館。

最驚人的莫過於就是黑潮水族箱,是否很驚人XDDD

黑潮裡面,常常會有潛水員在裡面餵魚,而且上下午都各有時段可以看表演

主題還算豐富

如果逛累了,水族館旁邊就有美麗的座位可以讓你點杯飲料

在旁邊貼著玻璃看著超大隻生物經過你面前 XDDD

我們剛好坐到搖滾區,但也常常會被貼著玻璃的生物游過嚇到,但真的好美唷!

好像自己就在海底一樣 : )

至於很好奇這整個水族箱如何運作,可以到四樓,就可以從上往下看這個大水族箱,

聽說這個是要預約,但我們當天跟著所有人就上去了@@ 

戶外也有精彩的表演~ 噹噹~是可愛的海豚,雖然海豚表演很老梗,但就是可愛到讓人目不轉睛呀~

可愛海豚的跳耀照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呀 !! 好喜歡他們 ♥

整個海洋水族園區非常大,有很多區可以逛,像是海龜、生態館、海牛等等

像我們晃起來也要超過半天了呀~

很有趣哩~建議大家來這裡時間也不要排太擠,

好好走完整個園區: )

 

古宇利大橋 (GPS telephone 0980562101)

一般道路中稱之為日本最長的橋

連接今歸仁村的古宇利島和名護市的屋我地島,全長2,020m (主橋梁1,960m,延伸60m)的橋

話說這個景點我自己認為拉! 是很多網拍取景的地方,因為感覺好眼熟唷~

位在沖繩北部的一個很漂亮的海域

不同色系的海水在強烈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

沖繩的海邊都是這樣的水域色系,我想可能是因為海底下的珊瑚不同色澤呈現出海水的漸層

美到不行啊~ 如果要說幾個觀光大橋,我覺得古宇利大勝賴瀨抵大橋@@ 

而且這邊很安全,幾乎海底都是珊瑚,走到很後方水也才剛好到膝蓋而已

很多外國人在這邊曬日光浴和浮潛,挺舒服的~

岸本食堂 (GPS telephone 0980472887)

哇哈哈 我的沖繩男孩延路學日本人的坐姿 什麼樣子呀XD

其實我們這次運氣很好,所有景點與吃飯的地方都不是安排假日來,也才能這樣一個人在站門口拍照~

大家去網路上搜尋就可以發現~ 通常這間店的景點就是"大排長龍" ~~~~~~~~~~~!!!!!

除了人潮還是人潮~

這間真是無敵好吃的豬肉麵,店內只有分大碗跟小碗兩種。

湯頭是雞湯搭配我喜歡的手感硬麵,肉質也是燉煮的非常嫩滑,不油膩卻很順口,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的飲食,可以做到不油膩但卻口感豐厚,這幾天雖然吃了不少大餐

卻不覺得有任何油膩感~

附帶一提這間店的大碗很小 哇哈哈~

吃完這碗我們開始跑行程,當天到七點吃晚餐時,已經餓到發抖= =

但是接下來幾天吃的拉麵或海鮮又都大碗到不行= =

所以我要講的是~ 在沖繩不要以為甚麼東西都很精緻、很小碗~ 這是錯錯錯錯誤的~

總之這間店,有來沖繩真的要吃呀~ 而且小房子很可愛哩:) 隨便拍都很有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琉球 海洋水族館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