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住宿飯店,若是有泳池的話,總是會加分很多~尤其一日行程在外,回到飯店後可以在游個小泳放鬆,絕對是不錯的享受,不過義大利的一家四星級飯店「Hotel Terme Millepini」日前打造出了世界最深的游泳池,深度多達40公尺!

這座世界最深泳池,相當於有12層樓,主要提供給泳客在水中享受「深沉」的樂趣,水面下每5公尺就會出現刻度,以便讓泳客知道目前的深度,也設置了數個洞穴,讓泳客可以感受一下水底世界的生活。

當然如此的深度也很適合訓練潛水,飯店有提供免費體驗水肺潛水,會有教練指導,如果對於開放性水域比較害怕的話,這裡絕對是非常好的練習場所,最後,飯店也打造了一條水中隧道,讓不想下水的旅客可以漫步其中,這條隧道的上頭就是泳池,所以當你抬起頭來就能看看自由自在的泳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