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開始高漲,國內的便利商店也紛紛推出各式霜淇淋要來擄獲消費者的心了~炎炎夏日之下,品嘗口感滑順,能夠沁涼到心的霜淇淋也是一種小確幸啊!

而日本的冰淇淋種類超級多,以京都來說最出名的就是抹茶聖代,許多造訪遊客都一定會拜訪各家名店,親自開開眼界,體驗一下到底有多好吃!


via伊藤久右衛門FB

這家在京都宇治的名店【伊藤久右衛門】最近就推出了季節限定的紫陽花聖代,因為目前正是紫陽花盛開的季節,店家利用了抹茶、綠豆餡製作了葉子,底下鋪上了熬煮紅豆,最下方則是原味蒟蒻跟抹茶蒟蒻,看起來真的會讓人捨不得吃下肚,因為實在太精緻美麗了,這款冰淇淋宇治本店販售,要是不巧沒能吃到,也可以試試當家招牌抹茶冰淇淋,道地的滋味一定讓你驚豔。


via伊藤久右衛門FB

除了在紫陽花季推出的限定款指外,若是你喜歡到京都賞櫻,也不忘了店家於櫻花季推出的櫻花抹茶冰品喔~


via伊藤久右衛門FB

 

伊藤久右衛門

地址:京都府宇治市莵道荒槇19-3

營業時間AM10:00~PM6:00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