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東歐蜜月團

對於這次的東歐奧捷之旅,我感到相當的滿足

捷克的布拉格更是我從小就非常嚮往的地方

經由領隊的帶領,一些在地風情以及小巷弄的遊走

什麼時間走什麼地點,都能非常深刻的體會到布拉格浪漫的地方!

張嘉為1  

 

接下來的古城、城堡、街道、湖區、纜車、景觀餐廳等...

也都讓我有很新鮮的感觸

還有中世紀的變裝,走在街道上真的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或許餐點方面會與台灣有點不符胃口,但我想這就是最道地的歐洲風情。

 

歐洲人的悠閒步調是台灣人看不見的地方

能夠體驗這次奧捷之旅當我們的蜜月之旅

我跟老婆都覺得浪漫的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歐蜜月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