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囉!忘了塵世間的俗事吧!登機的那刻起,我就一個遊子……

剛踏入異國的土地,便遺忘飛行的疲憊,此時此刻的我,心中只充滿探索世界和品嚐美食的渴望。

沒身歷其境且親眼目睹,無法得知風情萬種的巴黎有多麼令人著迷。

IMAG0087IMAG0178

剛毅的巴黎愛菲爾鐵塔透過塞納河  將它的力與美完整呈現在眾人的眼前,哇真不愧為巴黎地標。

IMAG0121

收藏著奇世珍寶的羅浮宮,首先映入眼簾的當然是赫赫有名貝聿銘的金字塔,帶我們進入奇幻空間一窺蒙娜麗莎、勝利女神、拿破崙加冕圖等等作品的盧山真面目。

IMAG0104

華麗的凡爾賽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它的豪華訴說中古世紀的氣派和貴氣,讓人享受片刻的豪奢,眼睛眺望著寬廣的凡爾賽後花園,思緒不斷舞動,千言萬語也不足形容當下的感動……

IMAG0193

凱旋門靜靜地站在路中央,搭配時尚代表的香榭里舍大道,這就是迷漾的巴黎………

*本文由 團員龍哥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