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淘沙」是新加坡人度假、遊玩的唯一首選,但你可知道聖淘沙島上不單單有環球影城、S.E.A.海洋館等這些景點可玩,還有個也許你看過,但也容易錯過的美麗地方candylicious糖果屋,它可是目前全亞洲最大的糖果店!裡面匯集了上千種的糖果。

image001.jpg

走進圓形廣場,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排壯觀的棒棒糖樹,對向來喜歡吃棒棒糖的我而言,真想賴在樹下大喊:給我棒棒糖 其餘免談

糖果屋是新加坡一對弟的Idea,概念來自於「快樂」,而讓人快樂的方法就是『吃糖果』,像回到童年時無憂無慮的開心時光,也就是回歸它的slogan” eat happy!! ”

image003.jpg

提醒一下看官們:本篇請用10歲智商的孩子來閱讀,你會跟我們一樣重回童貞色彩

Candylicious將所有品牌的糖果匯聚其中,棒棒糖樹下也展示了各品牌的人偶給遊客們拍照。

image005.jpg

走進店裡,立刻聞到濃郁的糖果味,無法形容它的味道像什麼,只能說是一種「快樂的味道」

image007.jpg image011.jpg

(!)比人臉還大的棒棒糖,你吃過嗎?本人我是很想挑戰看看能吃多久,只是與我同行的夥伴們阻止了我這種人之舉

image009.jpg

除了可食用的糖果之外,就是千千萬萬種裹著糖衣的抱枕,想要在這來個「抱枕戰」嗎?! 絕對包你玩不完….

頂著33度高溫的小資女孩們,果然還是冰淇淋比較誘人。

image013.jpg

店內唯一的咖啡館最熱賣的就是冰櫃裡的…..Ice cream,為了身材以及盤纏考量,選了兩個甜蜜蜜的代表….~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candylicious糖果屋真的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好血處,不過….如果你個人有形象包袱的話,建議不要輕易進入,不然難保你的形象會瞬間打回原形的!!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推薦行程:【送環球影城+SEA海洋館+水上探險樂園】新加坡自選酒店、輕鬆自由行四日(含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糖果屋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