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灣是近年新興的主題植物園,裡面涵蓋了各式植物、花園以及最具指標的超級樹Supertree Grove!應該很多人都知道「超級樹」是全東南亞唯一運用太陽能帶動蒸氣,讓高達50公尺的超級樹維持生生不息生命,如果你仔細看看這18顆超級樹,圍繞在濱海灣,是不是很像某個電影場景呢?!

image001.png

image004.jpg

沒錯!它就像電影《阿凡達》中的生命樹!! 當初設計者就是以”生命樹”來做規劃設計的唷!

超級樹上有上千株的植物圍繞其中,它就是透過太陽能蒸氣循環,讓攀附在超級樹上的植物們得以持續存活,若站在樹下往上看,是何等壯觀呀!!Cool~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超級樹,不單單只能見識它的偉大高聳,白天與夜晚的景象也是讓人嘖嘖稱奇的唷~~~

 白天的超級樹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上到22公尺高的吊橋上遠眺整個新加坡全景

 夜晚的超級樹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入夜後……這裡成了都會男女的約會勝地,到最高50公尺超級樹上,近距離欣賞星光美景,再來杯調酒,微涼的夜晚配上微醺的氣氛,如果再有個外國老帥哥來搭訕一番,今夜真的就完美了。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哈~請容我幻想一下)

推薦行程: 繽紛歡樂新加坡~五星聖淘沙(兩晚)、環球影城、超級英雄纜車四日(含稅)

想有個時尚新加坡之旅嗎? 跟著小資女孩走,你一定能體驗最道地、最時尚的新加坡旅行。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