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芝巷是個色彩豐富並極具潮流時尚的巷弄,裡頭集聚了各式酒吧、潮牌服飾店、文青手工藝品在其中。

走進巷內如同進入了截然不同的全新世界,仔細一瞧,不難發現…每棟建築的牆上都有著不同特色塗鴉,而且與店內販售的商品也是有息息相關的唷!!

image002.jpg
壁面彩繪:勇士出征圖

image004.jpg
壁面彩繪:開心玩樂的孩子們

猜猜看它是賣什麼東西的呢?

------------------------------

--------------------

-------------

----------

答案:是間「酒吧」與「釦子」專賣店!!

不單單這樣而已唷!! 巷弄裡的告示也都相當的極具巧思唷!!

image006.jpg

姊妹們,看的出來它是要表達什麼嗎??就是要提醒你:樓上還有可以Shopping的店唷!!

分享一下哈芝巷到底有多特別? 多有創意?

街角一隅

image008.jpg

本以為是哪間特別的酒吧,沒想到居然只是一般人家的家門口。據那戶好心的媽媽表示,家門口被拿來拍照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福氣紅包

image010.jpg

新加坡,過年喜慶也是要包包紅包、沾沾喜氣,這個『福氣紅包』,它是可是用”不織布”做的唷!

很多人會說把紅包包出去不就沒了。其實它的設計理念結合了"福氣相傳”以及”環保”來設計的唷!

我個人是把它當成台灣傳統習俗的”好運棉”來解釋,可能各位看官就比較能懂囉!!

image012.jpg

在哈芝巷內,隨處可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個人我雖人沒有崇洋媚外的迷思,但是見到外國帥哥,還是會忍不住多瞄兩眼!!

image014.png

image016.png

特別值得一提,哈芝巷內唯一的一家金鋪,也是新加坡最歷史悠久的金飾店,它居然隱身在潮牌文藝的哈芝巷中。

image018.jpg

它是哪來的自信可與新新人類們相互劈敵?!可惜我們太早來朝聖了,沒機會走進店裡一覽它的獨特之處~~

小小提醒因為每個店裡的擺飾陳列似乎像冠上的”肖像權”,如果你想要拍店內商品,請不要忘記詢問一下店家大人。 一般來講,我們這種觀光客他們不會不給拍,若是你貿然拿起相機,店家可是會請你收起來的唷!!

推薦行程非常新加坡》自選酒店、輕鬆自由行4(含稅)

即日起到7/28正值”新加坡熱賣會”的大血拚好時節,雖然哈芝巷的折扣會比較少,不過卻是不容錯過的必踩景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哈芝巷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