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的季節又來到了,台灣本土的暑假重頭戲活動絕對少不了到台東坐熱氣球,今年的熱氣球季還是全世界期程最長、全台規模最大,總計有20顆熱氣球要帶領大家飛上藍天,眺望美麗的台東風景~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有8顆是在地的「台東球」,包含飛行員也是台東自行培訓的,讓大家搭乘的時候更有親切感,當然坐熱氣球最重要的就是看天候了,今年臺東縣觀光旅遊網也沿續即時影像的服務,方便大家掌握鹿野高台天候狀況。

而大家最關心也最受期待的黑武士熱氣球將在5/31的早上6:30登場(確切時間依官方最後公布為準),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在會場只要打開wifi搜尋「Taitung Free」,就能輕鬆連上網路,打卡拍照上傳~而除了搭乘熱氣球之外,也別忘記精彩的光雕音樂會。

 2014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日期:5/30-8/10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熱氣球繫留體驗:NT 500元/人(5-7分鐘),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