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蔚藍大海裡面自由的悠遊,幻想自己是一條魚,探索海底世界的瑰麗,雖然看不到海綿寶寶的深海大鳳梨,但是水面下的地形、動物應該足以讓人大感驚奇!不過你知道世界最乾淨的潛水區在哪嗎?答案是,冰島。

Silfra是一處位於冰島的海底洞穴,深度達63公尺,由於正好位於歐亞大陸與北美洲兩大板塊處,因此有著一條巨大裂縫,乾淨冰涼的海水充滿此處,在這裡進行潛水還可以親自觸摸到地表板塊,可是別處沒有的喔。

許多來到這裡的潛水客都對於非常清澈透藍的水質感到不可思議,能見度甚至超過90公尺,也因此入選了世界50大浮潛地點之一,然而美景總是需要被保護,Silfra屬於當地的國家公園領地,想要前往的旅客必須透過旅遊公司才能進入,要是你不會潛水也沒關係,浮潛在這裡也同樣很熱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潛水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