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馬拉松

已經舉辦34屆的英國「倫敦馬拉松」是當地春季最大盛事之一,每年參加人數都超過3萬多人,為此還安排了3個起跑點,分別從格林威治公園、布萊克希斯、烏爾威治出發。

倫敦馬拉松悠久的歷史讓它成為世界六大馬拉松之一,沿途還可欣賞到著名景點,像是倫敦塔橋、聖保羅大教堂、倫敦眼摩天輪,終點則是白金漢宮,可說是一場極具視覺饗宴的完美馬拉松。

 

把聖水當作游泳池

峇里島的烏布區有一間以皇室風格的高級度假酒店Royal Pita Maha,沿著山壁而建,客房與當地景觀自然融入,不少入住旅客都透過知名訂房網站前來朝聖,其中最特別的便是飯店內的三款泳池。

第一是客房內的無邊際泳池,讓你輕鬆眺望山谷,其次則是環繞飯店的河道泳池,旁邊就是泛舟的河道,最後則是聖水泳池,引入當地視為神聖之泉的山泉水,水質非常清澈,和大多數宗教文化相同的是女生月事來時是不能入池游泳,夏季出國旅遊的話想要消暑不妨可以前來朝聖。

 

世界最大露天溫泉

說到冰島,讓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極為狀況的冰河遺跡,不過這裡可還有一座全球最大的露天溫泉「藍湖」不能錯過,藍湖因為湖面顏色呈現淡藍色而得名。

而你可能想不到這座溫泉其實是因為鄰近的發電廠所注入的熱水而形成的人工湖,因為長期溶解了地質礦物,產生了具有美膚、消除疲勞的溫泉,可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