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浪漫迷人的歐洲—荷蘭比利時法國--終於滿懷希望成行了.

IMG_3565  

看到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花海,小孩堤防的整排延伸的風車及特殊的紅燈區,訴說這荷蘭的特色文化及自由開放的態度,讓首次前往歐洲的震撼不已………….

IMG_3746

有小威尼斯名號的布魯日和布魯塞爾的廣場,真令人開眼界阿,美到非言語能形容,壯觀及歷史悠久的建物,提醒著大家,我年紀大了請好好珍惜及愛護我唷!可愛的尿尿小童真人莞爾一笑----size小小的,可愛到不行囉!

IMG_4190

處處可見美女士.世界精品及古老建築物的浪漫之都法國巴黎,所到之處沒有不令人發出讚嘆聲阿!凡爾賽宮及羅浮宮的建築物和收藏品玲瑯滿目,讓人一飽眼福,,大開眼界,好像透過時光隧道,讓人如身歷其境般的真實!象徵性的艾菲爾鐵塔的雄偉和壯觀之令人咋舌程度,言語不足細說………………..唯有親自走一遭,才能得知阿

*本文由 劉劉 投稿授權使用,未經作者本人與可樂旅遊同意,切勿自行轉載使用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