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浪漫優雅的小濱島之後,這回要跟大家介紹的則是具有活力冒險感覺的西表島。

nir_09_0001up
星野Nirakanai 西表島飯店提供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和特有的西表山貓,西表島除了是八重山群島最大島之外,其神秘、安靜的特質讓很多造訪的旅客都有前所未有的體驗!

西表島_紅樹林04

西表島_紅樹林06

島上面積約有90%原始叢林覆蓋,不只政府重視,連當地居民對於保護環境也有很有向心力,因為島上的動物眾多,馬路甚至限塑40公里,減少動物的傷亡。

星野集團也因為認同這種精神,在此設立的Nirakanai 西表渡假村,以不破壞當地環境為原則,來進行飯店的設計,所以你會發現入住這裡就像融入了西表島的生活一般。

星野Nirakanai西表島_飯店外觀02  

Nirakanai 西表渡假村為了讓旅客可以真正體驗這座島的特色,安排了非常多的活動,從白天的夢幻海濱之旅、仲良川紅樹林划獨木舟、叢林探險尋訪瀑布到夜晚的賞螢、觀測星象,讓你從早玩到晚,而飯店內也會定時舉辦西表山貓學校講堂,讓旅客更加了解山貓的故事。

西表島_IDA之濱03

西表島_仲良川遊船

西表島_仲良瀑布

西表島_獨木舟03

客房的部分也多運用了當地建築特色,少不了的就是有發呆亭,非常適合早上剛起床時靜靜地看著遠方的海濱發呆,享受難得的片刻清幽。

星野Nirakanai西表島_飯店內部02

星野Nirakanai西表島_客房02

星野Nirakanai西表島_客房01

星野Nirakanai西表島_客房03發呆亭

最後,飯店也供應沖繩料理,嚴選島上的新鮮蔬果、豬肉等,融合南國手法,烹調出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在體驗一日精彩活動之後,絕對是最佳的完美句點~

沖繩料理

沖繩料理 (3)

沖繩料理 (2)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