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的渡假村百百款,許多人的旅遊方式愈來愈趨向於以住宿渡假村為核心,來玩周邊景點,既不用把時間浪費在交通上,也可以享受到旅行的樂趣,這次的特別企劃就要來跟大家介紹距離台灣不到1小時飛行時間,堪稱是日本最後秘境的三座小島,推薦大家以住的方式來玩旅行!

全景
星野Risonare 小濱島飯店提供

介紹飯店之前,要先讓大家了解一下地理位置,前往的地區位於日本八重山群島的小濱島、西表島,以及竹富島,目前從台灣出發有中華航空的直飛班機,每周三、六起降,只要約50分鐘就可以抵達石垣島,再透過石垣港口的船班,平均15分~半小時就可以前往這幾座秘境之島了,比起前往墾丁還要快速!

2014-4-23 下午 05-42-07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小濱島,位於沖繩石垣島根西表島之間,居住人口約600人,是個非常安靜優美的小島,而日本星野集團相中了小濱島具有浪漫、渡假的特質,在這裡設立的渡假村,並且融入的當地建築特色,讓旅客在這裡可以盡情地放鬆享受。

小濱島_路景02

小濱島_小濱港
↑小濱港

星野Risonare小濱島的園區很大,但別擔心,有交通車可以隨時接送,讓你想要前往海灘喝杯咖啡或是前往打打高爾夫球都不是問題!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飯店外觀01

客房的設計非常漂亮,160個房間圍繞的河流而建,讓人感覺像在桃花源一般,還很貼心地設有發呆亭,不管是看書、閒聊,或是什麼事都不做的欣賞風景都可以,來到這裡最重要的就是要盡情放鬆,還可以預約當地的琉球SPA,來一場身心靈的舒緩體驗,飯店使用的素材也是來自於當地,像是扶桑花、月桃、海藻泥等等,和一般的舒壓按摩完全不同!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總統級客房01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總統級客房02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總統級客房05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總統級客房08

琉球風SPA02

下午太陽比較不曬的時候,可以來到緊臨海灘的島Books&Café,仔細看會發現沙子超級細白,而且有許多貝殼與珊瑚礁石,絲毫不受到任何汙染,而最好的享受就是在無邊界的泳池泡水或游泳,享受難得的放鬆。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私人海灘01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BeachHouse泳池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私人海灘05

當然,如果想要體驗刺激的活動,飯店也有提供風帆、香蕉船等海上活動參加。

晚上的話,一定要來試試飯店裡的Deep Blue義式料理,以活用食材原味的義大利料理法, 提供風味絕佳的琉球風義式美食,每一道都讓人充滿驚奇。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Deep Blue義式餐廳_蔬菜冷湯02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Deep Blue義式餐廳_今日魚料理02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Deep Blue義式餐廳_鮪魚冷盤四重奏02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Deep Blue義式餐廳_爐烤牛肉佐馬沙拉酒酸豆醬汁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Deep Blue義式餐廳_草莓番茄02 

飽餐一頓之後,可以到海灘走走,欣賞直接用肉眼能看到的銀河,沙灘上也會安置一盞盞提燈,超級適合情侶或夫妻邊看星星邊散步的!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私人沙灘夜晚散步03

回到房間盥洗一下,帶著愉快的心情睡上一晚,但隔天千萬別睡到中午!記得要去欣賞小濱島的日出,飯店人員還會帶領你免費參加舒活伸展操,透過簡單的放鬆動作,在日出緩緩升起的同時,喝上一杯免費的招待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舒活伸展操教學

星野Risonare小濱島_私人沙灘日出02

小濱島的精彩就是這麼浪漫又輕鬆,飯店也可以租借腳踏車,前往村落四處晃晃,讓你用自己的步調發現小濱島的美!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