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紅酒馬拉松,讓你乎搭啦

近年來各種主題的路跑讓人運動更加快樂,位在法國波爾多所舉辦的紅酒馬拉松也不例外!以樂趣為宗旨,主辦單位在全程42公里的路線上就安排了超過50家酒,店家除了提供自家紅酒之外,也還有其他美食可以品嘗,最重要的是明文規定:不歡迎為了打破記錄的參賽者報名!完全希望大家放下得失心,開心地享受,不過最重要的是衡量自己的酒量,千萬別在路上就醉倒了!


via flickr cc 

 

智利強震,燈號轉為黃色

智利北部於四月一日晚間發生了8.2級地震,雖然沒有重大災情傳出,不過當地警方已在北部加強人力維護治安,目前該地治安情形正常,但因機場關閉及道路嚴重受損,而且7.6級以上餘震不斷,外交部目前提升智利北部地區如伊基克市(Iquique)之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並建議國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智利其他地區仍維持「灰色」,近期有前往智利旅遊的國人可以多加留意狀況喔~

國人在智利境內需要協助怎麼辦?

請撥打我國駐智利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56-9)-9331-2706洽助(智利境內直撥:09-9331-2706),或撥打當地國際電話冠碼:+886-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

 

峇里島純天然旅館,讓你在樹上也能發呆

熱愛旅行的你總是希望入住特色旅宿嗎?峇里島這間採用竹子打造的旅館「Bambu Indah」可能會獲得妳的青睞!因為最大特色除了旅館內有魚蛙同游的生態游泳池之外,還把發呆亭架在三層樓高的樹上,讓你更能遠眺景色!


via Bambu Indah

「Bambu Indah」的主人蒐集了許多老柚木,以早期爪哇風格打造了12間客房,使用自然採光,捨棄水泥、玻璃,運用早期當地人的居住建築手法,讓旅宿完全融入當地自然之中,不造成任何的環境損害,可說是真正的「純天然」。


via Bambu Indah

Bambu Indah

地址:Banjar Baung, Desa Sayan, Ubud 80571, Indonesia

電話:+62 (0) 361 9779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拉松 智利 巴里島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