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絕對不能錯過的遊樂園?沒錯!就是日本環球影城啦!歡樂的氛圍讓人一入園,就不禁微笑呢。

★Hello Kitty絲帶時尚精品店 

002

高貴禮服、可愛的蝴蝶結、還有高跟鞋。天啊~連女生看了都羨慕的時尚收藏品啊!還有機會可以參觀Hello Kitty接受採訪,現場和Hello Kitty互動合照,留下美麗的紀念照唷!

  001  

Hello Kitty的珍貴蒐藏,女孩們看了也羨慕不已阿!

★NEW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

全新4D技術,保證身歷其境!帶上3D眼鏡,一切都變得栩栩如生。
蜘蛛人一下跳到車上,在高樓之間飛來飛去,大戰八爪博士,為了解救車上的你而努力,看了小編都要感動落淚。加上所有的壞人都跑來圍攻這輛小車,一下子被水噴、一下子火刑伺候,一下子又被甩飛到半空中。隨著車子的移動,彷彿真的置身於危急之中,讓人忍不住要尖叫,卻又愛死這種刺激的感覺啦!

DSC_0301-600  

▲NEW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

到了夜晚,影城彩燈亮起,更加夢幻美麗。

005  

DSC_0245-600  

DSC_0315-600  

店家資訊:

2014-3-13 上午 11-39-22  

▲Pic via 擷取自日本環球影城

 


 可樂旅遊推薦行程

【可樂自由行】大阪輕鬆走3天2夜

 

arrow
arrow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