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飛機前,若不想吃飛機餐,關西機場內的「町家小路」,有各色關西庶民美食,物美價廉,絕對是填飽肚子的好選擇

町家小路 / 2F

DSC_0248

▲町家小路

除了3F的餐廳之外,2F的町家小路,集結了各種關西美食之大成,以美食街的形式,幾個店鋪共用一個餐飲空間。

同行的親朋好友可以享受各種不同風味的餐點,選擇多元,相當便利。

20140304_133907-600
 
▲町家小路

壽司處HONMAMON”以提供便宜新鮮的海鮮自豪,"矢崎"本身是泉州最大的漁業公司,因此能以實惠的價格提供新鮮的海鮮壽司。

握壽司10個850日圓、 海鮮花壽司850日圓、海鮮丼750日圓。

DSC_0004-600  
壽司處HONMAMON” 外帶區
以下是外帶的海鮮花壽司,豐富的海鮮配料,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DSC_0013-600  
海鮮花壽司  

DSC_0241-600  

壽司處HONMAMON” 吧檯區

關空食堂有點類似自助餐廳,現做玉子燒、關東煮、烤魚、炸豬排、炸蔬菜、可樂餅、水煮魚、味增湯,一百多種冷豆腐、沙拉等小菜,讓人看了目不暇給。還有好吃的越光米做的米飯,喜歡庶民小吃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

DSC_0002-600  
▲關空食堂
DSC_0009-600  

▲選擇喜歡的菜色,最後結帳就可以啦。

發源於大阪堺的龍旗信鹽味拉麵,在當地鼎鼎有名。以雞骨和海鮮熬煮的清湯,採用天然岩鹽提味,風味獨特。

DSC_0006-600  

▲專門店龍旗信


 

可樂旅遊推薦行程

【可樂自由行】大阪輕鬆走3天2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町家小路 關西機場
    全站熱搜

    可樂旅遊Col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